西媒揭秘巴萨为何放走保利尼奥:早定好2大替身

西媒揭秘巴萨为何放走保利尼奥:早定好2大替身
2018年07月09日 03:16 新浪体育
阿图尔早在冬季转会窗就已经确定将要加盟巴萨 阿图尔早在冬季转会窗就已经确定将要加盟巴萨

  随着保利尼奥正式回归广州恒大,他与巴塞罗那的缘分也暂时告了一个段落。

  事实上很多球迷可能并不能理解巴萨将保利尼奥送回中超的决定,因为保利尼奥在巴塞罗那一个赛季中的表现,虽称不上顶级,也可以用出色来形容。他在为巴萨出战的前18场西甲联赛中,打进了8粒进球,送出2次助攻,在国家德比对阵皇马这样的重大比赛中也首发出场,这一切都说明了保利尼奥的实力和巴萨对他的认可,那么巴萨为什么会甘心放其离队呢?

  其实答案在冬季转会窗就已经悄悄给出,当时巴萨终于得偿所愿,以1.6亿欧元的高价签下库蒂尼奥,此后保利尼奥便逐渐淡出了首发名单,虽然仍然是巴萨的重要轮换球员,但显然出场机会已经有了明显的下滑。

阿图尔将作为保利尼奥的替身阿图尔将作为保利尼奥的替身

  到了三月份,巴萨则宣布和格雷米奥中场阿图尔达成转会协议,后者也在近日正式加盟了巴塞罗那,这也被认为是保利尼奥离开巴萨的前兆,也就是说,巴萨很可能在四个月前就开始为保利尼奥的离开做准备。

  阿图尔身高172cm,1996年8月12日出生于巴西,是一名极具天赋的中场球员。他的护球能力很强,习惯在关键区域送出致命一传。作为中场球员,亚瑟和哈维的风格相似。他能够很好的控制皮球,有着非常出色的组织能力。

  2017年,阿图尔成为格雷米奥夺得解放者杯冠军的关键一员,决赛中他被评选为MVP,他也成功入选了该赛季的巴甲最佳阵容。

威廉也是巴萨的一大目标威廉也是巴萨的一大目标

  但是也有人指出,年轻的阿图尔毕竟缺少在欧洲联赛踢球的经验,直接担当主力不太现实。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在锁定阿图尔的同时还在寻求切尔西中场威廉的加盟,但是切尔西方面的态度是拒绝的,尤其是在孔蒂帅位不稳的当下,兜售主力球员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

  (Austin)

  相关阅读:

  巴萨官方确认保利尼奥重回恒大:合同含买断条款

  保利尼奥合同曝光:5000万强制购买条款+年薪翻倍

  西媒揭秘巴萨为何放走保利尼奥:早定好2大替身

  累啊!保利尼奥已18个月没休息了 连踢96场比赛

  西媒炮轰巴萨卖保利尼奥:瞎!皇马拿欧冠你却犯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