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啊!保利尼奥已18个月没休息了 连踢96场比赛

累啊!保利尼奥已18个月没休息了 连踢96场比赛
2018年07月09日 03:04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已经18个没休息了 保利尼奥已经18个没休息了

  在巴萨效力一个赛季之后,保利尼奥又租借回归了广州恒大。由于中超联赛将在7月18日重燃战火,已经18个月没有得到休息的他,还有力气继续拼下去吗?

  从2017年2月22日,恒大在亚冠7-0香港东方开始,在那之后的18个月的时间里,保利尼奥便再也没有得到过休息的机会。今年8月中超进行过半时,保利尼奥转会加盟巴萨,转会巴萨之后,他像铁人一般,几乎出战了巴萨的每一场比赛。随后他又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主力,踢满了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5场比赛。

保利尼奥已经太久没休息了保利尼奥已经太久没休息了

  2017年在恒大效力期间,保利尼奥为恒大在各项赛事中出战了29场比赛;而转会巴萨之后,他又为巴萨踢了49场比赛;在这期间,保利尼奥还为巴西国家队出战了18场比赛。这也就是说,保利尼奥在这18个月期间,总共踢了96场比赛!

  从中超的赛程来看,恒大的下一场比赛将在7月18日进行,对手是贵州恒丰。不过,保利尼奥很可能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出场,因为他真的是太累了,世界杯之后,他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路易)

  相关阅读:

  巴萨官方确认保利尼奥重回恒大:合同含买断条款

  保利尼奥:是我主动选择回恒大 中超发展前景很好

  保利尼奥合同曝光:5000万强制购买条款+年薪翻倍

  西媒揭秘巴萨为何放走保利尼奥:早定好2大替身

  西媒炮轰巴萨卖保利尼奥:瞎!皇马拿欧冠你却犯浑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