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J罗这张图太扎心了 世界杯梦碎洒泪告别

心疼!J罗这张图太扎心了 世界杯梦碎洒泪告别
2018年07月04日 07:47 新浪体育
J罗赛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账户 J罗赛后更新了自己的社交账户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4战胜哥伦比亚晋级。赛后,哥伦比亚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十分悲伤,他在替补席上失声痛苦。J罗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瘫坐在替补席上照片,眼中还含着泪。

一个人的落寞一个人的落寞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本场因伤缺阵,他坐上了看台。但他一直在关注着场上的一举一动,每当镜头切给哈梅斯时,他总是盯着队友们的表现。他会为队友的失误扼腕叹息,也会为队友好的表现放声呐喊,第68分钟当镜头扫到J罗时,他不断的示意队友压上进攻,在加时赛时,J罗再也坐不住了,他从看台下来坐上了替补席,他的心在跟队友一起战斗,但最终的结果却是苦涩的。

挥泪梦碎挥泪梦碎

  在赛后,哈梅斯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失落之情,他坐在替补席上失声痛哭,极度的悲伤。也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J罗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瘫坐在替补席的照片。在照片中,J罗神情落寞,双眼无神,眼中还泛着泪光。这一张图,真的让人看了太扎心。让J罗失望的不只是失败,更重要的是他因伤没法在场上战斗,只能目送球队出局,这也许才是J罗觉得最遗憾的地方。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3场6球!英格兰杀出历史第一战神 刷爆队史纪录

  天助英格兰!最幸运的逆袭剧本 能把梅西C罗看哭

  世界杯最新夺冠赔率:巴西法国大热门 英格兰飙升

  终于!英格兰突破必死心魔 点球诅咒见鬼去吧!

  世界杯八强对阵:巴西法国迎强敌 英格兰上上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