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强最硬黑马现身 现在他们也是冠军候选

世界杯最强最硬黑马现身 现在他们也是冠军候选
2018年07月02日 07:19 新浪体育
格子军形势看好 格子军形势看好

  面对犹如天神下凡的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艰难赢下比赛晋级八强。过了这一关后,克罗地亚的战斗力和韧性得到进一步的验证和提升。而后面的比赛中,由于身处实力较弱的下半区,克罗地亚的形势非常看好,球迷们针织可以期待他们“一黑到底”,取得前人不曾取得的成绩。

  本届世界杯,克罗地亚中前场拥有曼朱基奇、佩里西奇、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四位豪门俱乐部当家球星,既有中路靠谱中锋,又有边路突击利器,中间更是有来自皇马和巴萨的两位中场核心坐镇,豪华程度不逊任何强队。另外,门将苏巴西奇领衔的后场也非常稳固。小组赛,克罗地亚分在拥有阿根廷、尼日利亚和冰岛的D组,这个小组四支球队水平都比较高,而克罗地亚也出人意料的以三战全胜进7球失1球的强悍表现,位列小组第一出线。

克罗地亚在下半区机会很大克罗地亚在下半区机会很大

  尤其是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克罗地亚面对梅西带领的阿根廷,兵不血刃的以3:0拿下对手。由于首场比赛被冰岛意外逼平,所以阿根廷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但是他们进攻中几乎没能威胁到克罗地亚,反而放手中的失误全被抓住,最终三球落败。这个比分,把阿根廷逼到悬崖边,差点无缘小组出线。而克罗地亚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成熟程度和对比赛的控制力,让所有球迷都对这支球队刮目相看。

克罗地亚成为世界杯最大惊喜克罗地亚成为世界杯最大惊喜

  本场面对小组赛一场未败,还战平法国的丹麦队,克罗地亚开场不到一分钟就落后。但是落后不到3分钟,他们就神奇的扳平比分,这种韧性体现出他们的成熟。此后时间内,克罗地亚获得大量机会,但是无奈丹麦门将小舒梅切尔有如神助,一一化解。甚至到了点球大战中,小舒梅切尔都扑出了克罗地亚两个点球,但是克罗地亚此前没有被重视的一个环节——门将苏巴西奇表现更加神勇,5个点球扑出3个,将球队带到8强中。

  接下来的比赛,克罗地亚的前景非常看好。由于西班牙队出人意料的被东道主俄罗斯队淘汰出局,克罗地亚下一轮比赛将面对俄罗斯队。虽然东道主有主场光环加身,但是面对三条线比西班牙还要均衡的克罗地亚,显然是弱势的一方。如果克罗地亚能更进一步,进入四强后,他们的潜在对手包括英格兰,哥伦比亚,瑞士和瑞典,无论对手是哪一支球队,克罗地亚如今都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世界杯前,恐怕不会有人预料到克罗地亚会成为冠军的候选之一,但如今的分区形势和状态,都在表明,他们是谁也无法忽视的力量了。

  (花荣)

  相关阅读:

  看哭!世界杯最动人一幕 带着天堂的兄弟战斗

  最强门将对飙!一夜扑出8点球 集体鞭尸德赫亚

  自救!当世第一中场还活着 世界杯上的艺术家

  世界杯又一神人!差一步逆天改命 羞死德赫亚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