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大将遭对方助教挑衅 撞肩膀+猛喷垃圾话

英格兰大将遭对方助教挑衅 撞肩膀+猛喷垃圾话
2018年07月04日 04:26 新浪体育
斯特林被挑衅 斯特林被挑衅

  足球比赛中,焦点是球员之间的对抗。场外的教练或者工作人员主动挑衅对方球员的场面,可不多见。但在英格兰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中场休息时,英格兰前锋斯特林就遭到了哥伦比亚一名助理教练爱德华多—乌尔塔森的“攻击”。

斯特林也有点懵了斯特林也有点懵了

  双方上半场比赛结束,主裁判吹响中场休息哨后,英格兰前锋斯特林正从中线附近打算回到休息室,经过教练席附近时,乌尔塔森突然冲过来,有意用肩膀撞了一下斯特林,接着对他一通怒斥,斯特林本打算装作听不见继续往前走,乌尔塔森却追着他在他耳边喋喋不休。

挑衅后还不忘给裁判施压挑衅后还不忘给裁判施压

  正好在附近的第四官员注意到了双方的冲突,马上跑过来对乌尔塔森进行了警告,才阻止住他对斯特林的纠缠。

  《每日镜报》称,之所以乌尔塔森要找斯特林“理论”,起因还是双方球场上的争执。此前,哥伦比亚后卫米纳和斯特林之间产生了一点小摩擦。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斯特林想要插入哥伦比亚禁区接球,哥伦比亚后卫米纳对他严防死守,双方一直纠缠,斯特林对米纳又搂又抱的防守意见很大,气愤的扬起手臂,而米纳则顺势倒地。斯特林看到米纳“碰瓷”立即出言讥讽,而米纳毫不退让争执起来,瞬间双方球员围上来,裁判赶紧跑来对双方进行劝解,才暂时平息了这次风波。

  (花荣)

  相关阅读:

  3场6球!英格兰杀出历史第一战神 刷爆队史纪录

  天助英格兰!最幸运的逆袭剧本 能把梅西C罗看哭

  世界杯最新夺冠赔率:巴西法国大热门 英格兰飙升

  终于!英格兰突破必死心魔 点球诅咒见鬼去吧!

  世界杯八强对阵:巴西法国迎强敌 英格兰上上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