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握手!英格兰再出奇葩规定 一切为了夺冠

禁止握手!英格兰再出奇葩规定 一切为了夺冠
2018年07月07日 15:58 新浪体育
英格兰点球淘汰哥伦比亚 英格兰点球淘汰哥伦比亚

  握手在足球场上是一种常见的礼仪,在赛前双方致意,双方队长挑边,以及淘汰赛后互相鼓励等场合,球员均会以握手来表达友好。但是,英格兰队员已经不会在比赛中握手了!

  据iNews消息,英格兰全队队员将不会以握手的方式来表达友好,他们会用碰拳来代替握手,原因是为了减少细菌的传播。

  英格兰队医团队建议索斯盖特不要让球员们跟对手握手。因为有研究表明,握手相比碰拳,从对方身上感染有害病菌的可能性会高出20倍。因此,为了防止病毒和疾病传播,英格兰队医团队提出了赛后与对手撞拳的提议。

  考虑到比赛时握手时间很短,人们认为这有点小题大做,但这也显示出英格兰队对于世界杯比赛的重视。

  今晚,英格兰将会在1/4决赛对阵瑞典,在这场比赛中,英格兰球员可能会采取撞拳来代替握手!

  相关新闻:

  凯恩:英格兰再踢点球也不怕!赢球最大武器是…

  索斯盖特:英格兰经验少但年轻啊!要继续创造历史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