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并非唯一王道!看史上最屌丝英格兰逆袭

梅西C罗并非唯一王道!看史上最屌丝英格兰逆袭
2018年07月08日 01:49 新浪体育
英格兰只有凯恩一个大明星 英格兰只有凯恩一个大明星

  2比0,英格兰人没有翻船,以一种毫无争议的姿态挺进了本届世界杯的四强。屌丝、草根、平民化……这些都是世界杯前,媒体和球迷给这支英格兰贴上的标签。然而正是这支被认为是史上最平民化的三狮军团,创造了英格兰近28年来最好的世界杯战绩。没有巨星,不代表不可以走得更远……

  近些年,英格兰在大赛上的表现总是成为球迷的笑料。每一届大赛,英格兰都宣称目标夺冠,然而每一届大赛的结果都很不理想。这届世界杯前,看到英格兰队出征的名单,英国媒体大多不抱乐观态度。和前几届大赛相比,这支英格兰队实在太草根了。除了在俱乐部进球如麻的凯恩,你很难再找出一个能称得上是“世界级”的球星。

  7号是谁?林加德。和大名鼎鼎的贝克汉姆相比,这个7号好像过于平凡了。10号是谁?斯特林。和鲁尼相比,斯特林宛若一个黑洞。对于斯特林和林加德认识,或许最能够代表球迷们的印象了,对于这支英格兰,开赛前的期待是很小的。

梅西已经出局了梅西已经出局了

  然而,恐怕大多数人没有预料到,正式这支最平民化的三狮军团居然一步步地走了出来。2比1胜突尼斯,6比1胜巴拿马,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最后一场0比1不敌比利时,英格兰“幸运”地进入下半区。和哥伦比亚的硬仗,打到点球大战,一向被认为点球必败的英格兰居然硬气了一把,将南美劲旅淘汰,进入八强。

  本场对阵瑞典,英格兰人没有让球迷看笑话。2比0的比分,轻松稳健地进入四强。要知道,瑞典队可是在小组赛中挤掉了德国晋级,又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把瑞士踢得痛苦不堪。

C罗也没能走很远C罗也没能走很远

  没有梅西、没有C罗、没有内马尔,英格兰队是怎么做到的?也许答案恰恰就是因为三狮军团的“星味不足”。因为没有巨星压阵,英格兰队踢得相当务实。没有巨星,全队不必围绕着某个人制定战术,全民皆兵,三军用命;没有巨星,媒体不必揪着某个人不放,场外没有压力重重的新闻,场内一团和气;没有巨星,老老实实地去拼、去抢,一场一场地拿下胜利。

平民化的英格兰晋级四强平民化的英格兰晋级四强

  主帅索斯盖特此前被英国媒体调侃为傀儡主帅。球员时代没有太显赫的经历,作为主帅,执教经验也谈不上多丰富。但就是这样一位低调稳重的主帅,带着一帮生瓜蛋子,创造了英格兰队28年来世界杯最好战绩。英格兰队进入四强,让人们又想起了那句话:足球是11个人的运动。虽然缺少超级巨星加持,但上下一心,也能砥砺前行。

  (Akul)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