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兵天降!英格兰杀出穷人版特里 又一定海神针

神兵天降!英格兰杀出穷人版特里 又一定海神针
2018年07月08日 02:04 新浪体育
马圭尔红了 马圭尔红了

  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英格兰2-0击退瑞典,昂首晋级4强。对于中卫马圭尔来说,这是梦幻般的一个夜晚,他在比赛中打入了代表英格兰队的第一粒入球,而这粒入球出现在世界杯的淘汰赛当中,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索斯盖特更是称赞他是英格兰中卫当中新的代表人物。

  在世界杯之前,或许很少有人认识马圭尔。毕竟他来自联赛中游的莱斯特城,他的知名度比起曼联中卫菲尔-琼斯以及切尔西中卫加里-卡希尔来说要相差不少。但在本届世界杯当中,马圭尔却力压这两位前辈成为了英格兰的主力中卫。

  一开始也有许多英国媒体质疑索斯盖特的排兵布阵,毕竟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舞台当中,经验有时候是非常重要的。但马圭尔用强大的实力为自己正名了。从OPTA统计来看,本场马圭尔的数据相当出彩。他全场68次触球,传球成功率为85%,并赢下了9次头球争抢,还有6次解围,共有2次射门,并打入1球,此外他竟然还送出了2次威胁传球。

马奎尔交出了亮眼的数据表现马奎尔交出了亮眼的数据表现

  马圭尔堪称是英格兰新一代的空霸。他在空中争顶的优势非常明显,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他都非常强势。第30分钟,阿什利-扬在罚角球时,做了一个手势,马圭尔心领神会在禁区中路抢到了这个落点,随后大力头球破门,帮助英格兰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圭尔代表英格兰所打入的第一粒入球,但这粒入球却是如此关键。除了这次进球之后,马圭尔在比赛不如还多次通过头球摆渡来为队友创造机会。他在索斯盖特的战术体系当中已经变得不可或缺了。

马圭尔头球破门马圭尔头球破门

  在本届世界杯当中,英格兰队已经轰入了5粒头球,是目前32强当中进头球最多的球队。正是有了像马圭尔,斯通斯,凯恩这样的空霸,索斯盖特的战术也得以实现。自2002年德国在单届世界杯当中轰入8粒头球之后,英格兰是打入头球最多的球队,而且三狮军团还有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次打入头球。

  马圭尔的成长历程也算励志2年之前他还自费跟朋友去法国观看2016年的欧洲杯,但如今他却成为了英格兰的主力中卫。他之前在采访当中称自己的偶象是约翰-特里,因为他在每一场比赛当中都有非常稳定的发挥。而如今马圭尔却在英格兰队接过了特里的衣钵,成为了英格兰新的定海神针。

  随着马圭尔在世界杯赛场上的出色发挥。据英国媒体的消息,已经有一些豪门准备来挖马奎尔了,他的身价也肯定会水涨船高。对于这名25岁中卫来说,在这个夏天他也许将迎来自己的人生巅峰,一方面跟随英格兰踢了一届完美的杯赛,另一方面他很有可能将加盟一支豪门球队。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