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妖星激动哭了!他们要在世界杯圆梦(图)

英格兰妖星激动哭了!他们要在世界杯圆梦(图)
2018年07月08日 02:43 新浪体育
拉什福德很激动 拉什福德很激动

  时隔28年再次进入世界杯四强,这个夜晚对于英格兰人来说,无比甜蜜。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拉什福德蹲在场地中央,深深地埋下头,哭了。两名英格兰的工作人员来到他的身边,主帅索斯盖特也走到他身旁,俯下身拍拍他的肩膀,在他的耳边低语几句。

  虽然这不是一场属于拉什福德的比赛,虽然他只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踢了几分钟,但这样的经历,对于年轻的拉什福德而言,太过珍贵,也太过美妙。这是儿时梦想实现的感觉。

  本届世界杯,拉什福德只在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作为世界杯赛场上最年轻的几位球员之一,20岁的拉什福德正在快速地成长,一届世界杯的历练对他而言,很可能成为他通往巨星之路的阶梯。

教练也在关心拉什福德教练也在关心拉什福德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后,拉什福德走向了俱乐部队友林德洛夫,安慰失落的瑞典后卫。对坐倒在地的瑞典门将奥尔森,拉什福德也伸出了他友善的手。这些细节,体现了他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和大将风度。

拉什福德安慰林德洛夫拉什福德安慰林德洛夫

  难怪英国媒体《太阳报》在赛后称赞拉什福德,虽然他并不是本届世界杯三狮军团的主角,但假以时日,英格兰的未来必将属于这位才华横溢的年轻人。

  (Akul)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