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逆袭的幕后英雄是他 从傀儡到国民老公

英格兰逆袭的幕后英雄是他 从傀儡到国民老公
2018年07月08日 03:07 新浪体育
索斯盖特证明了自己 索斯盖特证明了自己

  时隔28年,重新杀入世界杯的四强。整个英格兰都在狂欢,那么这支三狮军团的复兴的最大功臣是谁呢?也许就要数主教练索斯盖特的功劳最大了。

  在索斯盖特刚刚接过英格兰教鞭时,英国媒体把他称之为“Yes Man”,调侃他是一名傀儡主帅,一切都听英足总的,不会制造任何的麻烦。当时索斯盖特被认为只是一名临时主帅,但令人没想到的是,英格兰在他的带领之下越踢越好,之后英格兰足协也就顺势而为,扶正了索斯盖特。

  现在看来,这是一个极为正确的决定。索斯盖特将这支年轻英格兰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他率领的球队已经一年多没有尝过输球的滋味了,尽管在这一年内,英格兰先后遇到了德国、巴西与意大利这样强劲的对手,但英格兰变得异常的顽强,他们不再是那支欧洲中国队,他们变成了一支欧洲真正的豪门球队。

  从战术上来说,索斯盖特也很有想法。在他的英格兰队当中,球队的核心框架是来自于热刺、曼城与曼联的球员。索斯盖特也在主打如今在英超非常流行的三中卫,两翼卫的战术体系。所以对于英格兰的核心球员来说,这套阵型根本就不需要适应。

索斯盖特在战术上有自己的想法索斯盖特在战术上有自己的想法

  从打法上来说,索斯盖特也借鉴了各支俱乐部的打法。他的英格兰队更注重地面配合,这与曼城、热刺的打法也是不谋而合的。哈维说这支英格兰要谢谢瓜迪奥拉,因为球队当中的曼城球员把瓜帅的理念带到了英格兰队。这的确是有一定的道理,也许索斯盖特的执教水平没有瓜迪奥拉那么出色,但他把这套成熟的战术打法复制到英格兰队,这几乎是没有什么风险的。

  在控球型打法的同时,英格兰也没有丢掉自己的边路传中,特里皮尔是本届世界杯当中传威胁最多的球员之一,他平均每场比赛都有将近8次的边路传中,这样的火力支持是凯恩连连进球的源泉。此外,在这支英格兰队当中也有索斯盖特自己的烙印,比如说英格兰在本届世界杯当中定位球战术就非常成功,他们总能够通过角球来完成破门,而且战术套路非常丰富。本场阿什利-扬助攻马奎尔的那粒进球,正是来自于定位球,在小组赛当中斯通斯也曾利用角球进过球。

  当然,索斯盖特的成功与他的勤奋也是密不可分的。他之前表示英格兰早在3月份就开始练习点球了,所以在世界杯1/8决赛当中点球战胜哥伦比亚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之前英格兰在世界大赛当中遭遇了7次点球,输掉了其中的6次,成功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除了勤奋,索斯盖特还十分的聪明,在小组赛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当中,他轮换8人,最终“成功的”输给比利时,进入了下半区,避开了众多的强敌。加里-内维尔也说:“索斯盖特选择下半区算是赌对了。”

索斯盖特三件套爆红索斯盖特三件套爆红

  如今,斯索盖特已经成为了国家英雄,对他的个人崇拜也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据英国媒体的消息,索斯盖特经常穿的同款马甲,在英国的销量增长了30%,他绅士的形象赢得了众多女性的青睐,在推特上许多女球迷都表示想要嫁给索斯盖特这样的男人。

  从傀儡主帅到国民老公,索斯盖特也可以说完成了逆袭,正式走上人生巅峰了。

  (Cinderella)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