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鬼?西班牙大将接受神秘治疗 全身湿透|gif

什么鬼?西班牙大将接受神秘治疗 全身湿透|gif
2018年06月27日 10:05 新浪体育
皇马大将卡瓦哈尔 皇马大将卡瓦哈尔

  西班牙队以小组头名晋级世界杯16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东道主俄罗斯。虽然球队后防大将卡瓦哈尔已经连续出战两场比赛,但伤病让他还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

  卡瓦哈尔是在与利物浦的欧冠决赛中受伤离场的,上半时第35分钟,卡瓦哈尔在底线拼抢时受伤,无法坚持离场。在下场前,他掩面哭泣,并在队医搀扶下走出球场。

卡瓦哈尔欧冠决赛受伤离场卡瓦哈尔欧冠决赛受伤离场

  幸运的是,卡瓦哈尔如愿赶上了世界杯正赛,他及时恢复,并出战西班牙对阵伊朗以及摩洛哥的比赛,他还在对阵摩洛哥时助攻阿斯帕斯攻入扳平比分一球。

VAR改判西班牙补时再度扳平VAR改判西班牙补时再度扳平

  据《马卡报》报道,卡瓦哈尔仍在使用各种方法,让身体完全康复。

卡瓦哈尔接受水枪疗法卡瓦哈尔接受水枪疗法

  近日,队医使用了水疗法帮助卡瓦哈尔康复,这也是他的康复计划的一部分。西班牙大将的全身被强大的高压水枪击中,并持续数秒。两支水枪不断刺激卡瓦哈尔的背部和腿部,似乎目的是刺激相关穴位,加快康复进程。

卡瓦哈尔治疗中卡瓦哈尔治疗中

  西班牙全队希望卡瓦哈尔能够在对阵俄罗斯前进入最佳状态。西班牙与俄罗斯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1日22时进行。

  相关新闻:

  德赫亚惹众怒!84%球迷让他滚蛋 卡西有空吗?

  西班牙主帅:我们防守太烂 不会向洛佩特吉请教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