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皇:德国这员悍将该进首发 再这么踢不可能赢

贝皇:德国这员悍将该进首发 再这么踢不可能赢
2018年06月22日 16:28 新浪体育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在0-1负于墨西哥之后,德国队上下都进入了一种战备状态。在比赛后的第二天,德国队更是取消了所有的媒体采访和新闻发布会,球队内部召开紧急会议,如果不能在周六的比赛中战胜瑞典,德国队的卫冕之梦可能就要提前结束了。

  德国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日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的时候说道,现在的情况和1974年联邦德国夺冠前十分类似:“0-1输给墨西哥之后让我想起了1974年的情景,当时我们在世界杯开始前就因为奖金的问题和足协闹得不可开交,之后我们在小组赛中0-1输给了民主德国。”

  当时球队内部的情况十分严峻,比现在有过之而无不及,对此贝肯鲍尔说道:“在输掉比赛的那天晚上,我们吵翻了天,之前的战术安排完全没有任何效果,球队内部有很多的小团体。但是所幸在几瓶葡萄酒下肚之后,大家终于达成了一致。”在当时身为队长的贝肯鲍尔的建议下,联邦德国队主教练更换了4名主力队员,包括现在拜仁俱乐部的经理赫内斯。最终联邦德国连胜4场,并拿下了世界杯冠军奖杯。

  贝肯鲍尔认为,在这种特殊情况下紧急会议十分必要:“这种球队内部的紧急会议十分重要,因为我们如果继续像和墨西哥比赛中那样缺少跑动,我们不可能赢球。”

  对于下场比赛,贝肯鲍尔要求:“大家应该放弃好看不实用的打法,不要想着成为艺术大师,罗伊斯应该进入首发阵容。”在采访中,他也表示了对勒夫的信任:“我相信勒夫会在一些位置上进行调整,让球队重新找到世界杯的状态。”

  相关新闻:

  德国大将点出最大问题:输球因态度 光变战术不够

  厄齐尔获名宿力挺:开除他 不然他会替德国背黑锅

  诺伊尔:别总挖德国黑料 上场爆冷输球因态度太差

  (宁俊)

(责编:布伊利)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