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支柱:对手肯定死守 我们要靠这两招破大巴

德国支柱:对手肯定死守 我们要靠这两招破大巴
2018年06月22日 16:37 新浪体育
胡梅尔斯谈到了德国和瑞典的比赛 胡梅尔斯谈到了德国和瑞典的比赛

  在0-1负于墨西哥之后,德国队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必须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取胜才能保留小组出线的希望。日前,德国后防大将胡梅尔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认为德国队必将打破瑞典队的铁桶阵,取得小组赛首胜。

  德国队失利之后遭到了媒体铺天盖地的批评,对此,胡梅尔斯说道:“我们赛前其实就已经知道可能会犯的错误,但是我们还是犯了。现在媒体又帮我们把问题分析了一次,不过要知道在我参加的从2010年到2016年的所有大赛中,每次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都面临可能出局的情况,但是最后都顺利出线。”在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中,德国队都是在第三场比赛中1-0险胜对手,才确保了小组出线。

  对于与瑞典队的比赛,胡梅尔斯十分确定对手将摆出铁桶阵:“我相信瑞典将会摆出铁桶阵,这一点可以从他们之前的比赛以及预选赛附加赛的表现就可以看出。0-0对于瑞典而言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因此我相信这场比赛他们一定会死守。”

  对于打破对手铁桶阵的秘诀,胡梅尔斯说道:“打破瑞典防守的关键是我们要有更多的队员敢于冲入对手的禁区,我们中场的攻击球员都应该冲入对方的禁区才能创造机会。这一点和拜仁比较像,里贝里和罗本在传中的时候都不太愿意冲进禁区,但是这对于创造进球机会是十分重要的,在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很少出现在最危险的地区。”

  此外,胡梅尔斯也认为德国队应该重新找回定位球的优势:“定位球对我们而言十分重要,在2014年世界杯上我们取得了很多定位球的进球,我记得不算点球有4个,尽管瑞典队的头球能力也十分不错。”

  胡梅尔斯认为,媒体最近的批评并没有让主教练勒夫乱了阵脚:“他听到了媒体批评的声音,但是绝对没有陷入慌乱,他很清楚什么是重要的,并且知道自己的球员是可以信任的。”

  胡梅尔斯表示自己将尽全力帮助球队出线:“世界杯四年才有一届,我当然不希望我的世界杯这么快就结束,我们自己给自己的期待很高。但现在我们十分确信我们已经回到正轨,做好了扭转局势的准备。”

  相关新闻:

  贝皇:德国这员悍将该进首发 再这么踢不可能赢

  厄齐尔获名宿力挺:开除他 不然他会替德国背黑锅

  挑衅!德国悍将被送回家机票 用一句话强硬回怼

  (宁俊) 

(责编:布伊利)
世界杯德国瑞典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