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低头道歉:德国该被淘汰 这一次输得彻彻底底

勒夫低头道歉:德国该被淘汰 这一次输得彻彻底底
2018年06月28日 02:33 新浪体育
勒夫也是无奈 勒夫也是无奈

  勒夫:这般表现理应被淘汰 德国这次输得彻彻底底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德国队爆冷0-2不敌韩国,小组垫底被淘汰出局,这也是历史上德国队首次世界杯小组赛没能出线。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

  勒夫说道:“这对于大家而言都是一个巨大的失望,更衣室里死般的沉寂,没有一个人愿意在这个时候说任何的话。但是我们必须要面对这个结果,我们在比赛中没能进球,没能取得领先,在本届世界杯上一直都是如此。我现在很难说原因是什么,在备战中我尝尽了各种办法,但是却没能把我们的实力展现在球场上,按照我们到目前为止的发挥,理应小组赛遭到淘汰。

  勒夫也没法解释为什么球员在场上没办法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我们在场上没有打出来,在与瑞典与墨西哥的比赛中我们缺乏速度和激情,没有能够给对手足够的压力,今天尽管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在临门一脚上不够果断。球员们在比赛中无法执行我赛前制定的作战机会。”

  在2014年巴西夺冠之后,勒夫身上就肩负着在俄罗斯卫冕的重担,对此,勒夫说道:“复制成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我现在都还不知道我们表现为什么这么差,可能球员在比赛中太自以为然了,以为轻松按个钮就能赢得比赛。其实在训练场上大家表现都不错,但是在场上却没有看到,在比赛最后阶段,我们必须要压上,后场自然就会有空档。”

  这次历史性的小组赛出局也是对于德国足球的一次警醒,对此,勒夫表示:“我们和德国足球这一次把过去几年慢慢积累的成就输得彻彻底底,我们在2006年以来每次都进入了四强,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只能选择道歉。我应该承担德国队失败的责任,我会对现在的情况进行分析,但是现在我真的非常的失望。

  在本届世界杯前,勒夫刚刚把合同提前延到了2022年,对于在这次历史性失败后是否会选择提前离任的问题,勒夫表示:“我现在还没有办法回答这个问题,我还需要多一点的时间来考虑当前的情况,我现在非常失望,我无法想象我们会输给韩国队,明天我会开始和相关人员进行交谈,然后决定我的去留。”

  尽管勒夫并未排除自己会提前离任的可能性,但是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勒夫的绝对支持:“我们在世界杯前就知道,无论本届世界杯的结果如何球队内部都会有一个变革,我们相信勒夫是完成这个任务最合适的人选,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在世界杯之前和他续约的原因,我现在依然是这个想法。”

  (宁俊)

  相关新闻:

  历史第一次!德国队世界杯小组赛出局!

  疯狂魔咒毒死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都死它手上

  天堂地狱两度轮回!德国离16强曾那么近 苍天…

  德国出局杀星罕见痛哭!他还能追上K神吗(图)

勒夫德国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