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日本丢球阿森纳球迷振臂欢呼 C罗玩偶抢镜

奇!日本丢球阿森纳球迷振臂欢呼 C罗玩偶抢镜
2018年06月28日 23:51 新浪体育
日本丢球阿森纳球迷欢呼 日本丢球阿森纳球迷欢呼

  世界杯是各国球迷欣赏国家队浴血奋战的舞台,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元素就不会出现。在H组末轮日本与波兰的比赛中,波兰利用定位球打破场上僵局之后,看台上便出现了皇马和阿森纳两大豪门的“身影”。

  比赛第59分钟,波兰获得了前场偏左位置的定位球,库尔扎瓦将皮球传向门前之后,无人盯防的波兰中卫贝德纳雷克凌空抽射打破僵局。虽然波兰已经被淘汰出局,但是这粒精彩的进球还是引爆了现场波兰球迷的热情。此时,细心的球迷会发现,看台上出现了阿森纳和皇马两支豪门的气息。

日本丢球阿森纳球迷振臂高呼日本丢球阿森纳球迷振臂高呼

  在欢呼的人群之中,看台上一位身着阿森纳主场球衣的年轻球迷非常显眼,只见他振臂高呼,显得非常兴奋。还有一位球迷不断挥舞着手中的迷你玩偶,仔细一看这人偶竟是身着皇马主场战袍的C罗。

  不知在无奇不有的世界杯舞台上,还会出现其他俱乐部“乱入”的场景吗?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白鸟)

阿森纳日本波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