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倒脚拖时间不丢人!能出线才是王道

日媒:日本倒脚拖时间不丢人!能出线才是王道
2018年06月29日 01:13 新浪体育
日媒:倒脚怎么了?能晋级就行! 日媒:倒脚怎么了?能晋级就行!

  6月28日,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队0比1负于了已经被淘汰的波兰,不过还是以“公平竞赛分”压倒了塞内加尔,获得小组第二,晋级了16强。

  赛后,日本媒体表示,日本国家队早就算好了分数,因此在最后阶段知道输球也会晋级,所以一直在倒脚消耗时间,而没有做无谓的进攻。

  《SOCCERKING》标题是《日本时隔2届世界杯第三次晋级16强 负于波兰靠FAIR PIONT出线》

日本媒体SOCCERKING日本媒体SOCCERKING

  文章中说,只要平局就能够第三次晋级16强,日本队对第二场比赛的首发进行了6人轮换,启用了门将川岛永嗣、后卫酒井宏树、吉田麻也、槙野智章、酒井高德和长友佑都、前卫线则是柴崎岳、山口萤和宇佐美贵史;前锋线为冈崎慎司和武藤嘉纪。

  日本队在第13分钟和第16分钟分别用武藤和酒井高德进行了远射,但是有效射门都被对手的门将阻挡。32分,日本队面临了危险,卡米尔-格罗西茨基的头球被川岛的优异防守扑出。

  比赛出现变化的是第59分钟,波兰队中央获得任意球,贝德纳雷克破门。波兰队1比0领先。

  为了靠自己突破必须拿下1分的日本队在第65分钟换下了宇佐美贵史,换上了乾贵士。但是很难创造好机会,反而在另一边,塞内加尔队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哥伦比亚打进了一球。

  这样日本队就是输了1球也能够突破,因此日本队开始实施倒脚消耗时间的作战。

  就这样,比赛最后是1比0结束,因为哥伦比亚击败了对手,日本凭借公平竞赛分压倒塞内加尔,获得本小组第二晋级16强。

  《每日体育》《日本晋级淘汰赛 败战依靠犯规分差获得第二 第一是哥伦比亚》

日本《每日体育报》日本《每日体育报》

  文章中说——

  世界杯的第15天,H组小组赛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FIFA第61的日本和第8名的波兰对阵,以0比1告负,但是依旧获得H组第二,自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时隔8年再次晋级淘汰赛。

  哥伦比亚1比0击败了塞内加尔,获得6分,以小组第一出线。日本和塞内加尔都是4分,净胜球、总进球数和直接对决都是平局。但是依靠公平竞赛分,也就是犯规分数的差距(日本黄牌4、塞内加尔黄牌6),日本获得了小组第二。

  日本队将在日本时间7月3日凌晨3时,和G组第一,英格拉以及比利时的胜者对阵。

  在下半场最后阶段,日本队忍耐住了现场的嘘声,始终倒脚,直到比赛结束,虽然输球,也晋级了淘汰赛。(周超发自喀山)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