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被骂惨之人自我救赎!今夜他拯救了日本队

日本被骂惨之人自我救赎!今夜他拯救了日本队
2018年06月29日 01:58 新浪体育
川岛永嗣今晚的表现太出色了 川岛永嗣今晚的表现太出色了

  28日,在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日本队0比1输给了已经被淘汰的波兰。如果不是门将川岛永嗣连续表现出色的扑救,日本队可能就会被淘汰出局。

  特别是第32分钟,波兰的库尔扎瓦中路反击分球,贝雷申斯基右侧禁区角上传中,格罗西茨基点球点甩头攻门被川岛永嗣飞身单手捞出左下角。门线技术显示,这个球整体没有越过球门线。

这扑救简直神了这扑救简直神了

  川岛永嗣在此前的2两场比赛中犯了两次错误,导致日本队丢了2球。特别是对塞内加尔的第一个球,他采用了双拳击打,而不是接住,结果助攻马内破门。

  赛后,川岛永嗣被日本网民骂做职业拳击手,1个小时内,其维基百科介绍遭到日本网民恶意修改200多次,他的国籍甚至被改成了塞内加尔。

  但是今天和波兰的比赛,如果不是川岛永嗣的救险,日本队不会只输一球。

  赛后,川岛永嗣接受了电视台单边的采访,这位35岁的日本老门将说:“这场比赛有点遗憾;3场赛事,我们全员都很努力,还是从小组出线了,这一点比较高兴。前面两场比赛我发挥不好,给球队填了麻烦,所以这场比赛也算是自我的一次拯救,我总算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工作。”

  除了这次之外,第32分钟,槙野智章还差点打入一个乌龙球,川岛永嗣左手将球拖出;此外下半时第8分钟,川岛永嗣的出击,从莱万多夫斯基的脚下抢走了皮球。

  川岛永嗣说:“到目前为止有了很多的事情发生,我们每个人都很坚持,才能走到现在,团结是非常重要的,帮助我们走到今天的最大动力。”(周超发自喀山)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