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直戳日本队软肋:踢欧洲队连球都进不了

英媒直戳日本队软肋:踢欧洲队连球都进不了
2018年06月29日 02:33 新浪体育
BBC:日本踢欧洲队进不了球 BBC:日本踢欧洲队进不了球

  日本对阵波兰的比赛开打之前,BBC直播平台上,简短介绍了日本队与波兰队。一段简短的文字中,BBC直戳了日本对阵欧洲球队近年战绩惨淡这一特点。

  此战开打之前,BBC的直播平台上,给予日本队的介绍全文为:“日本唯一一次不败战绩晋级16强是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日本在过去的五场世界杯中,对欧洲对手的四场比赛没有进球;他们在世界杯赛场上对阵欧洲对手进球,最近的一次是:2010年3比1击败丹麦。

  本田圭佑对塞内加尔的进球使他成为第一位在三届世界杯(2010,2014,2018)均取得得分的日本队员,本田参与了日本最近10个世界杯进球中的7个,他完成了4个进球和3个助攻。”显然,在开场之前,BBC的这段文字,就已经预见到了日本足球近年与欧洲足球之间的强弱形势,同时也可以看到在BBC的视线里日本球员本田圭佑对于日本足球的作用至关重要。

  日本与波兰一战的最后时刻,BBC的解说嘉宾英格兰足坛名宿莱因克尔通过他的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写到,“这个小组的最后10分钟内可能会发生任何事情。 目前哥伦比亚和日本的黄牌少于塞内加尔。 这让日本有望抓住最后的机会,世界杯的历史上从未有过球队通过公平竞赛规则晋级16强。”

  今夜,日本队输球晋级,凭借公平竞赛规则完成晋级。(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