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队早已决定好要拖延时间:千万别拿黄牌

曝日本队早已决定好要拖延时间:千万别拿黄牌
2018年06月29日 03:28 新浪体育
日本队在下半场第37分钟就决定要拖时间 日本队在下半场第37分钟就决定要拖时间

  0比1输球的日本却在最后时刻倒脚消耗时间,最后晋级了16强。

  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日本队的这一安排,赛后遭到了国内外的巨大质疑,认为是投机取巧的表现。

  日本记者河治良幸在赛后表示,这个指示是在下半时37分钟换上长谷部诚的时候,主教练西野朗让他带上来的要求。

  当时的指示是,丢球就丢了不要再勉强进攻,尤其是不能再拿黄牌,以个人有利的状况消耗时间,直到比赛结束。

  河治良幸认为,那些花钱来到球场看球的当地观众,对此不满,喝倒彩也能接受。作为足球来说,按照其他球场的比分,安排比赛的战术这一点,等于是交出了自己的主动权,实在是有点赌博。不过日本还是轮换6人,晋级了淘汰赛,对于世界杯来说,还是很重要的。

  日本球员柴崎岳在赛后也表示说:“在丢球后,指挥席告诉我们说,只要别再丢球就行,这个指示当时传达上来的时候,我也觉得很少见,当时就觉得,可能是另外那场比赛有了什么结果,所以这么指示的。我们是一场一场比赛考虑,晋级的淘汰赛,都是为了这个大目标考虑进行的战术和比赛安排转换,胜利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全队来说,结果是晋级16强,这个目标达到了也行。”(周超发自喀山)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