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帅:碰英格兰比利时都不怕 出线已完成任务

日本主帅:碰英格兰比利时都不怕 出线已完成任务
2018年06月29日 03:41 新浪体育
日本主帅 日本主帅

  6月28日,日本队在2018年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0比1负于了波兰队,最后依靠公平竞赛分,少两张黄牌晋级了淘汰赛。

  赛后日本主教练西野朗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

  第一个问题当然是关于他最后阶段大约10分钟指示日本球员,落后1球也要进行倒脚消耗时间的。

  对于这一点,西野朗说:“这是一个非常难的选择,主要是基于球场上的情况考虑,怕万一出问题,而根据另一个球场出现的情况,选择依靠对方(哥伦比亚)。这并不是我的本意,只是当时的状况非常严酷,所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对于换上长谷部诚的时机,西野朗解释说:“上半场比赛,两边都是0比0,我们必须也要有所改变,所以就告诉队员们,如果那边发生了什么,我们就会进行调整。长谷部诚上场的时候,我告诉他,不能变成0比2,不能让波兰再进球了,所以选择了消耗时间。”

  关于本场比赛西野朗说:“输了球这一点我肯定不会忘,日本足球想要出线,并不容易,是五五分,希望下一次碰到波兰,再复仇。”

  亚特兰大奥运会的时候,西野朗曾经率领日本国奥队参赛,结果小组赛击败巴西获得了6分都没能出线,而这次只有4分就出线了。

  西野朗说:“结果确实是我们达到了出线鹿岛目标,小组赛的困难,我在奥运会已经经历过了一次,所以这次能够出线,我也算是可以一偿所愿了。”

  进入淘汰赛后,日本队是想和英格兰对阵还是比利时?

  西野朗说:“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队,都很难踢,所以我们会整顿自己的球队,进行挑战,不论是谁,我都愿意打。日本足球已经两次晋级了16强,但是我们都没能再进一步,虽然现在队伍已经很疲劳,但是我们会无所畏惧、带着今天的刚强去挑战对手。”(周超发自喀山)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