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都拦不住!日本出线球迷又疯了 声浪如地震

拦都拦不住!日本出线球迷又疯了 声浪如地震
2018年06月29日 13:48 新浪体育
日本庆祝疯狂庆祝 日本庆祝疯狂庆祝

  据日媒报道,虽然此前大阪警察署已经用日文、英语、中文和韩文张贴了“不要跳河”的告示,但在日本世界杯小组成功出线后,位于大阪心斋桥的道顿崛桥仍然挤满了球迷,他们一个接着一个跳河庆祝,而在大阪警察赶到后,人们才渐渐停止跳水。

道顿崛桥道顿崛桥

  在日本队世界杯首战击败哥伦比亚后,有200名球迷在位于心斋桥商业区的道顿崛桥跳河庆祝。大阪南警察署于是在近期张贴告示,以避免一旦日本小组出线,球迷做出不冷静的行为。

大阪南警察署张贴四种语言告示大阪南警察署张贴四种语言告示

  但是,据《日刊体育》报道,在日本0-1不敌波兰,但依靠公平竞赛积分晋级淘汰赛后,球迷们再次蜂拥而至,他们在心斋桥大声高喊“日本!日本!日本!”并在几位球迷的带领下跃入河中。

翻滚跳河翻滚跳河

  道顿崛桥一度水泄不通,周围人群中传出“好恐怖”、“好像地震了”的声音。跳跃的人数不断增加,而直到日本成功出线30分钟后,第1名救生员才抵达道顿堀。

穿球衣的球迷跳下穿球衣的球迷跳下

  有人带来了音响装置,人们跟着背景音乐,有节奏的跳下水中。随着大阪警察的到来,跳河的声浪才渐渐散去,不过仍有部分球迷在另外一座桥向河中跳去。

疯狂跳河疯狂跳河

  相关阅读:

  如果武磊学日本队一样拖延时间 我们还会骂他吗?

  日本足协主席:有胆量才敢倒脚 出线因公平竞赛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本出线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