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擦粉头喷发胶 韩国这人走错片场?你不是宋仲基

脸擦粉头喷发胶 韩国这人走错片场?你不是宋仲基
2018年06月24日 00:08 新浪体育
发型不乱 发型不乱

  韩国与墨西哥在罗斯托夫竞技场激战正酣,而太极虎门将赵贤祐再次因为鲜亮的外表成功的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赵贤祐面色白净,可以看出他的脸上涂了一层白色粉底。对于足球运动员来说,每天训练时本就风吹日晒,在绿茵场上更是和无数为荣誉而奋勇拼搏的球员抗衡,擦粉对于球员来说实在罕见。此外,赵贤祐时尚的发型也成功的圈住了无数粉丝,抹了发胶的他能够让自己在比赛中发型保持“临风不乱”。

赵贤祐化妆出战赵贤祐化妆出战

  赵贤祐此前几个赛季在国内联赛中频频改换门庭,但是他靓丽的外表“亘古不变”。上轮与瑞典、此役与墨西哥的比赛中,赵贤祐都成为了球迷们调侃的对象,甚至有人戏称赵贤祐是来球场开演唱会的呀,一些爱美的女粉丝更是建议赵贤祐可以开直播做美妆教主了。值得一提的是,赵贤祐在与瑞典的比赛中高接低挡,防止了韩国被北欧海盗屠杀的惨案。由于拥有出色的门线技术,赵贤祐也被赋予了“韩国德赫亚”的绰号。

脸上擦粉,头上还要喷发胶脸上擦粉,头上还要喷发胶

  韩国人爱美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世界一流的整容水平、发达的娱乐圈等都是韩国人追求美丽的风景线。不过,职业足球运动员化妆上阵还是非常罕见的。毕竟,在足球场上,并不需要奶油小生和小鲜肉,球迷们更希望看到全心全意为胜利而战的勇士们。

  (白鸟)

  相关阅读: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韩国世界杯门将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