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心了!韩国众将跪地不起 掩面痛哭+擦拭泪花|gif

扎心了!韩国众将跪地不起 掩面痛哭+擦拭泪花|gif
2018年06月24日 01:21 新浪体育
孙兴慜也很无奈 孙兴慜也很无奈

  1-2不敌墨西哥后,韩国小组赛前两轮皆负,大概率被淘汰出局,韩国人的失落不言而喻。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时,多位韩国球员显得极其失落,他们直接瘫坐在了绿茵场上。

  此役表现出色的韩国右后卫李镕坐在草地上,他沮丧的低着头,看起来眼泪就要夺眶而出;黄喜灿瘫坐在场内,双手环抱着弯曲的膝盖,他低着的头一直仅靠在膝盖上,显得非常难受;此役打进精彩世界波的亚洲一哥孙兴慜也很无奈,不过他还是展现了王者风范,收起了心中的不甘和失落,走向几位瘫坐在地上的队友身边,对他们进行了安慰……

失落的韩国球员失落的韩国球员
痛苦落泪痛苦落泪
韩国队精神失落韩国队精神失落

  的确,对于韩国队来说,现实太过残酷。五天前才迎来俄罗斯世界杯首秀的他们可能很快就要告别世界杯舞台。作为亚洲强队,韩国从1990年开始就没有缺席过世界杯,不过,太极虎第十次的世界杯之旅在此役过后很快就要画上句号,球员们的失望、失落和不甘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但是这就是世界杯,这就是足球。

  (白鸟)

  相关阅读: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