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活活被自己人坑死!争着送点 都是卧底啊!

韩国活活被自己人坑死!争着送点 都是卧底啊!
2018年06月24日 02:10 新浪体育
韩国连续被自己人坑死 韩国连续被自己人坑死

  足球场上无奇不有,被自己人坑的故事也屡见不鲜,不过,受害者往往都是门将。球迷们甚至调侃门将才是高危行业,不仅要防住对方球员,还得小心自己人关键时刻“反向亮剑”。不过,这在韩国人身上已经不值一提,太极虎连续两场小组赛送给对手点球,活生生把自己给坑死了。

  首轮对阵瑞典的比赛中,韩国虽然处于劣势,不过球队在防守端做的相当出色,没有给北欧海盗留下太多破绽。但是,替补登场的金民友第65分钟在禁区内飞身铲倒了克拉森,瑞典格兰奎斯特利用点球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正是这次送点完全改变了比赛局势,韩国人无力回天最终只能接受一场失利。

韩国对阵瑞典时就送点韩国对阵瑞典时就送点

  由于上轮小负瑞典,且下轮对阵前世界冠军德国队,因此韩国此役与墨西哥的比赛可谓背水一战。就在双方处于同一起跑线、为了打破僵局的进球而剑拔弩张之时,韩国人又给了对手一粒决定比赛走势的点球。比赛第24分钟,右后卫张秀贤禁区倒地封堵瓜尔达多传中时,右手手臂张开挡住了来球,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贝拉冷静施射改写了场上比分。

韩国队手球送点韩国队手球送点

  韩国此役的阵容为4-4-2,他们的主要战术还是固守反击,但是,当比分落后时,这样的战术就难以得到用武之地,孙兴慜和黄喜灿面对墨西哥众人防守时也很难展现出小快灵的特点。不要忘了,墨西哥的反击可是相当凶猛,三传两倒就能将皮球输送到韩国的威胁区域,因此太极虎越踢越难受,攻不成守不就,非常被动,最终只能接受1-2告负的事实。

  此役过后,韩国前两轮全负积0分排名G组倒数第一,末轮还要挑战实力强劲的德国队,毫无疑问的是他们已经濒临出局。韩国连续两场比赛在两队处于均势的情况下由自己人拱手送点葬送好局的尴尬剧情成为了外界调侃的笑料,有网友戏称韩国输给了自己队的卧底呀!

  (白鸟)

  相关阅读: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韩国瑞典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