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痛骂韩国队:没希望了!进球掩盖不住大污点

韩媒痛骂韩国队:没希望了!进球掩盖不住大污点
2018年06月24日 02:29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痛骂韩国队 韩国媒体痛骂韩国队

  虽然孙兴慜打进了一记世界波,但是连续两场比赛送了两个点球,还是让韩国队遭遇了小组赛的第二场失败。赛后韩国媒体表示,因为申台龙的国家队已经小组赛两负,事实上已经被淘汰出局。

  《韩国体育网》《两连败申台龙 事实上被淘汰》——

  在罗斯托夫进行的2018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由申台龙率领的韩国队1比2负于了墨西哥。

  开场阶段韩国队表现不错,但是很快就发生了坍塌,张贤秀在禁区内手球给了对手一个点球,墨西哥的贝拉主罚,没有错过自己的机会。

  韩国队随后以强硬的压力和快速反击寻找机会,下半场换上了李升佑期待获得梦想的逆转。但是没能实现目标,反而被对手再次攻破了球门。孙兴慜在比赛结束前打进一球,但是很短的时间后,比赛就结束了。

  两场比赛两连败,事实上,韩国队已经被淘汰了,要想留下希望,德国队必须先击败瑞典,如果德国输球或者平局,韩国就将提前一轮出局。

  但是就是如此,韩国要想进入16强的希望也很小,德国击败瑞典后,韩国在第三轮还必须击败德国;此外,墨西哥必须击败瑞典赢得三连胜才有希望

  CBS《发挥不稳定的张贤秀 两次急躁的铲球》

  国家队中后卫张贤秀焦躁的铲球留下了遗憾。

  申台龙主教练率领的国家队在24日(韩国时间),于俄罗斯的罗斯托夫进行的2018世界杯比赛第二场战斗中0比2输给了对手(原文如此,估计是韩国媒体赶时间事先写好了比赛,后面忘记改了)。

  申台龙教练在今天和对瑞典时不同,派出了4-4-2的阵容,金信煜和具滋哲没有首发,而是换上了文宣民和朱世钟。

  朴柱昊因为受伤,使得后防线也发生了小的变化,金敃友出场,右侧是李鎔,金英权和张贤秀搭档中后卫。

  张贤秀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就受到了很大的批评,朴柱昊的受伤就是因为张贤秀的传球失误造成的,此后他也不断出现传球失误,使得他的防守遭到了很大的质疑。

  申台龙教练在对墨西哥的比赛中也给了张贤秀极大的信任,认为他是国家队中最有能力的后卫。但是张贤秀没有表现出让他满意的期待。

  今天的两个丢球都是和张贤秀有关。

  上半时第24分钟,墨西哥的的中场安德雷斯传中,结果为了阻止他,张贤秀在铲球的时候举起了手,导致手球,被判点球。拉贝冷静罚入,获得领先。

  第二个丢球也是焦躁中,犯了令人遗憾的铲球错误。

  下半时第21分钟,墨西哥反击,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得球后,张贤秀为了阻止他进行铲球。但是埃尔南德斯已经事先读出了这个动作,非常漂亮地扣球晃过张贤秀后,以正确的射门节奏,再下一城。

  这次张贤秀铲球的时候,和上半时一样还把手举得高高的,如果埃尔南德斯再次挑射的话,就是不进,也是个点球。

  韩国虽然依靠孙兴慜的远射,免于被零封。但是球队的核心后卫张贤秀的两次铲球失误,还是留下了污点。

  《sportsworldi》《遗憾两连败 攻击无力 只有赵贤佑是个小安慰》

  韩国国家队在韩国时间凌晨0时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第二场比赛1比2负于了墨西哥,遭遇两连败,事实上已经很难进入16强。

  18日,韩国队以0比1败给了瑞典,而这次墨西哥很早就以2比0领先,遭遇连败。

  面对瑞典,韩国一次有效射门也没有,因此在和墨西哥比赛的时候,更换了阵容和首发,希望加强进攻。虽然孙兴慜本次世界杯第一次进了球,但是还是没能防止比赛告负。

  事实上韩国已经很难进入16强,但是本次世界杯也不能说是完全没收获。2场比赛的3个丢球中,有2个是点球。赵贤佑的表现,完全值得为之鼓掌。事实上,在世界杯前,赵贤佑只是第三门将,但是他在更为关注状态的申台龙教练的考察下,得到了出场机会。

  虽然输给了瑞典,但是英国的BBC却认为韩国门将是比赛的MVP,而在和墨西哥的比赛中,赵贤佑的三次世界级扑救让人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

  特别是下半时第12分钟,他封堵了安德雷斯的左脚射门,引起了场上观众喝彩。

  韩国国家队和2014年时一样,感受到了世界的高水平,但是至少在门将的实力上,我们还是有顶级选手的。虽然2连败,但是作为今后数年可以率领球队的门将,这也许是本届世界杯的小小收获吧。(周超发自叶卡捷琳堡)

  相关阅读: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