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焕:韩国赢德国是伟大成就 比02世界杯更伟大

安贞焕:韩国赢德国是伟大成就 比02世界杯更伟大
2018年06月28日 01:54 新浪体育
安贞焕评韩国赢球 安贞焕评韩国赢球

  韩国虽然无缘本届世界杯16强,但今夜他们却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因为他们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赛后,韩国名宿安贞焕认为,韩国今夜的成就,要好于2002年世界杯的成就。

  安贞馆是2002年世界杯韩国的主力前锋。今夜韩国VS德国的比赛,他担任韩国某媒体的评球员,安贞焕对韩国今夜的表现进行了评价,他表示:“我很高兴看到韩国赢得这场比赛,韩国战胜德国,这是一个很大的成就,我觉得今夜韩国的成就要好于2002年世界杯,韩国这次被逼到了绝境,但他们却打开了一扇窗。这是球队获得成长的证据,首发球员真的踢的很好。”

02年的韩国02年的韩国
当年的韩国当年的韩国

  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一路淘汰了西班牙和意大利,最终杀进了世界杯四强。不过,那届韩国队被认为是依靠裁判和一系列场外动作,才最终取得了那样的成绩。今夜的韩国不一样,他们在场上靠实力,真刀真枪的赢了德国。

  (七夜)

  相关新闻:

  韩国将帅嗨了!跪地指天庆祝 孙兴慜哭泣狂欢|gif

  震撼!韩国3次圆阵感动世界 这样的韩国就该赢|图

  荣耀韩国!用铁血为亚洲争尊严 斗志完爆德国战车

世界杯韩国德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