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主帅批朴智星解说:韩国02成功因前人铺路

韩国前主帅批朴智星解说:韩国02成功因前人铺路
2018年07月08日 10:39 新浪体育
洪明甫批评三名解说员 洪明甫批评三名解说员

  尽管韩国队在世界杯击败德国队,但他们最终还是没能小组出线,名列第三位出局。前韩国国脚朴智星、安贞焕与李荣杓在世界杯期间担任比赛解说,但他们的解说遭到了前韩国主帅洪明甫的批评。

  洪明甫是前中超杭州绿城队主帅,现任韩国足协专务理事,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们三个人在解说比赛的时候,总是指出韩国足协体系存在的问题,主张进行包括青训体系在内的足协改革,并改善韩国足球大环境等。我曾于1990年起连续参加过4届世界杯,我对他们的看法则有所不同。

  2002年世界杯所取得的成功,得益于韩国队在1986年、1990年、1994年、1998年世界杯出场的前辈们所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他们三个人也是韩国足球的受益者,希望他们试着去感受一下韩国足球所面临的困难,这必须要亲自体验才可以感受到。

  我认为,如果在经历俱乐部教练、国家队主帅等比赛经验之后,再去从事解说工作,那么他们才能够成为更好的解说员。”

  值得一提的是,洪明甫与朴智星、安贞焕、李荣杓同时出战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他们均为首发球员,韩国队在那届世界杯晋级四强,名列第四位。

  相关阅读:

  挂帅日本?克林斯曼辟谣:澄清!传闻不是真的

  神鬼一体!英格兰妖刀再浪也得用 唯一的爆破手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