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这一刻他们等了24年 国足啊还要我们等多久

幸福!这一刻他们等了24年 国足啊还要我们等多久
2018年06月26日 02:19 新浪体育
沙特终结世界杯12场不胜 沙特终结世界杯12场不胜

  当沙特球员多萨里在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打入制胜一球时,全场沙特球迷沸腾了,沙特替补席欢呼雀跃了,而这一切不为其他,只为那一场苦等24年的世界杯胜利!

沙特绝杀沙特绝杀

  在艰难战胜埃及队后,沙特阿拉伯队结束了长达12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不胜的痛苦之旅。要知道,自1994美国世界杯以1比0力克欧洲红魔比利时以来,沙特队12场世界杯正赛仅获得2平10负的糟糕战绩。而今日的胜利虽然无法扭转小组赛被淘汰出局的命运,但是沙特人还是实现了进球并且获胜的目标,这对已有24年未尝一胜的沙特队而言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进步了。

巴拿马历史性进球巴拿马历史性进球

  相似的情况昨天也发生在了巴拿马人身上,当巴拿马队在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利用定位球打入本国历史上首粒世界杯正赛入球时,球场里巴拿马球迷疯狂庆祝的表现宛如球队获得了世界冠军般。

  想到我们国足,再02年唯一一次世界杯正赛中分别以0:2、0:3、0:4的比分负于哥斯达黎加、土耳其和巴西队,遗憾的没有完成“进一球、得一分、赢一场”中的任何一个目标,再看到国足目前的情况,真让人感慨,国足还要我等多久。

  (paulbest)

相关新闻:

这结局有谁猜中? 战梅西斗C罗的盖世英雄多苦

致敬!C罗梅西们之外的感动 他告诉你足球为何动人

离奇!神也会打盹 萨拉赫超级大单刀居然踢飞|GIF

世界杯历史新纪录诞生!45岁161天不老传奇

世界杯沙特国足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