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母亲变晒娃狂魔!四萌娃轮番出镜 没C罗的份

C罗母亲变晒娃狂魔!四萌娃轮番出镜 没C罗的份
2018年06月28日 12:37 新浪体育
C罗三个可爱的孩子 C罗三个可爱的孩子

  葡萄牙球星C罗正在俄罗斯备战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淘汰赛,而C罗的4个孩子就交给了母亲多洛雷斯-阿韦罗照顾。翻看C罗母亲的社交媒体,几乎全部是这4个孩子的照片,她对C罗的4个孩子爱护有加,但几乎看不到儿子C罗的照片。

插蜡烛祝福葡萄牙插蜡烛祝福葡萄牙

  多洛雷斯-阿韦罗今天晒出了自己与C罗的三个孩子:马特奥、艾娃、马尔蒂娜的合影,并配文:早上好啊,这些孩子们解决了我的思乡病。

开心晒娃开心晒娃

  C罗的一对儿女是龙凤胎,他们俩的名字是马特奥和艾娃,2017年6月5日出生。而小女儿马尔蒂娜则是女友乔治娜在2017年11月13日诞下的。而C罗的大儿子迷你罗刚刚度过了自己8岁生日,他于2010年6月17日出生。

每日工作:遛娃每日工作:遛娃

  C罗的妈妈在世界杯开赛后,一直晒出孙子迷你罗的照片,迷你罗来到了C罗的博物馆,合影了C罗的新雕像,并穿上C罗球衣助威。在迷你罗的鼓励下,C罗3场比赛攻入4球,帮助葡萄牙晋级世界杯淘汰赛。

迷你罗8岁生日迷你罗8岁生日

  C罗母亲阿韦罗的相册中还出现了C罗女友乔治娜的身影,6月5日,乔治娜前来为马特奥和艾娃过周岁派对。这对龙凤胎一直是C罗的母亲和女友乔治娜一同照顾的。

阿韦罗与乔治娜晒娃阿韦罗与乔治娜晒娃

  但阿韦罗的相册中鲜有C罗出现,近期唯一的一次是在欧冠决赛夜,阿韦罗来到了基辅国家奥林匹克体育场,观战了皇马3-1击败利物浦的比赛。夺冠后阿韦罗与C罗一起分享喜悦,并展示冠军奖牌。

C罗夺得欧冠冠军C罗夺得欧冠冠军

  同时照顾4个孩子,让阿韦罗无暇顾及其他,现在,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C罗将孩子们抚养长大。当然,或许她还希望C罗能早日成婚,与马尔蒂娜的母亲乔治娜一起建立一个美满的家庭。

C罗与女友乔治娜C罗与女友乔治娜

  相关新闻:

  梅罗一剑定江山的最后机会 科比詹皇之憾别再重演

  他露出獠牙不一定咬人 但是所有人都开始害怕

  (迈克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