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已下定决心卖掉C罗!10亿违约金降至1.2亿

曝皇马已下定决心卖掉C罗!10亿违约金降至1.2亿
2018年06月28日 21:40 新浪体育
皇马真要送走C罗? 皇马真要送走C罗?

  自从欧冠决赛结束之后,有关C罗离开皇马的传闻就不绝于耳,C罗到底会不会走,这是全世界的球迷和媒体都无比关心的问题。而西班牙媒体则又曝出了一剂猛料,皇马已经下定决心卖掉C罗,并且准备将他的违约金从10亿欧元降至1.2亿欧元。

  西班牙的《马卡报》和《阿斯报》援引《OK Diario》的消息称,皇马已经下定决心卖掉C罗,之前双方签订的合同中,C罗的违约金高达10亿欧元,但是皇马和C罗将会在明年的1月底和2月初对降低违约金一事达成一致,届时C罗的违约金将会降到只有1.2亿欧元。

曝C罗的违约金将会降至1.2亿曝C罗的违约金将会降至1.2亿

  此外,该报道还透露,早在欧冠决赛之前,有三支英超球队(曼城,阿森纳和切尔西),以及来自意甲的一支球队(米兰)告知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他们愿意掏出1.2亿欧元的转会费,并开出4000万欧元的年薪,以期能够得到C罗。

  该媒体甚至表示,C罗离开皇马一事已经是“不可逆转”,因为皇马并未兑现自己的承诺,为C罗涨薪,这让C罗感到心灰意冷。

  不过,1.2亿的违约金并不是针对所有的球队,如果巴萨和巴黎两支球队想要C罗,他们仍然需要支付10亿欧元的违约金。

  (路易)

  相关推荐:

  日本幸运啊!靠吃牌少进16强 世界杯历史首次

  丑陋!日本后场散步消极倒脚 这一幕太丢人了|gif

  日本球迷两面派!世界杯捡垃圾 国内却随便扔|图

C罗皇马葡萄牙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