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C罗这风度!卡瓦尼受伤他小心搀扶离场|GIF

看看C罗这风度!卡瓦尼受伤他小心搀扶离场|GIF
2018年07月01日 03:50 新浪体育
C罗搀扶受伤的卡瓦尼离场 C罗搀扶受伤的卡瓦尼离场

  乌拉圭同葡萄牙的比赛紧张激烈,但是比赛中的一幕也是温情满满。

  第71分钟,独中两元的卡瓦尼因伤无法坚持主动走向场边。而作为对手的C罗主动扶着卡瓦尼走向场边,为紧张的比赛带来一丝温情。他的这个颇有风度的举动,也赢得了球场内乌拉圭球迷的掌声。

温情一幕温情一幕

  卡瓦尼在葡萄牙扳平后不久,弧线球再次帮助乌拉圭领先。进球后,他依然积极参与拼抢,拼抢受伤后,自己感觉身体已经无法坚持,示意下场,并向底线走去。离他不远的C罗看到卡瓦尼的行动,考虑比赛时间已经越来越少,主动上前搀扶卡瓦尼。C罗的这番举动,一来是看卡瓦尼表情痛苦行动不便,二来也是为了督促卡瓦尼不要耽误时间。

  面对C罗主动来搀扶的举动,卡瓦尼也没有拒绝,他也把胳膊搭在C罗肩上,C罗一起走到场边。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过程中,C罗并没有抱怨卡瓦尼走得慢,而是跟着卡瓦尼的节奏缓缓走下球场,他的善意举动也得到乌拉圭球迷的赞赏,纷纷送上掌声。将卡瓦尼送到场边后,C罗快步跑回球场。

  (花荣)

  相关新闻:

  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世界杯淘汰赛0球!C罗梅西的超级尴尬纪录!

  C罗无奈!怒吼裁判拿牌 恋恋不舍低头离场|图

  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