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2018年07月01日 04:15 新浪体育
C罗跟梅西同一天告别世界杯 C罗跟梅西同一天告别世界杯

  阿根廷被淘汰!葡萄牙被淘汰!梅西出局!C罗出局!今夜堪称足球灾难,今夜无数的球迷黯然神伤。

  世界杯赛程刚刚进行到一半,当世两大最红球星就已经出局,这对球迷以及世界杯本身来说毫无疑问是巨大的打击。接下去半个月赛程,世界杯会不会让人感觉少了很重要的东西?

  梅西和C罗是公认的当今最好的两位球星。然而本届世界杯,他们在国家队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梅西的阿根廷小组赛跌跌撞撞出线,但在1/8决赛就被法国淘汰,梅西未能取得进球,表现平庸。

再见了,世界杯再见了,世界杯

  葡萄牙队的出线也非常困难,而1/8决赛,他们遇到了难缠的乌拉圭队。这支南美球队先取得进球,尽管葡萄牙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落败。

  就这样,世界杯变成了世界悲,一夜之间,世界杯失去了两大巨星。而对于梅西和C罗来说,未能在世界杯上取得成就也是最大的遗憾。他们在俱乐部都拿到过无数的荣誉,但在世界杯上,他们还没有登上过巅峰。世界杯前,球迷设想中的最理想的局面,是两大巨星在世界杯的决赛中相遇,他们都施展平生所学,将世界杯的舞台点亮,让延续了10年的梅罗大战,上演一个最精彩绝伦的剧终。

  然而最终他们都在淘汰赛的第一轮倒下。两位球员都缺少一个世界杯冠军奖杯,如果能在自己的巅峰期用一个世界杯冠军为职业生涯画龙点睛,那将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但一切只能存在于想象中了。

  梅西31岁,下届世界杯参加的可能性未知,C罗已经33岁,下届世界杯参加的可能性更小。梅西和C罗这两大超级巨星,曾带给球迷无数的欢乐,接下去在俱乐部,他们仍然会给球迷带来幸福感觉,然而,世界杯上的失意可能成为他们终生的遗憾,这是在不管在俱乐部拿到多少的奖杯,个人拿到多少的奖项都是无法弥补的。(塞尔吉奥)

  相关新闻:

  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世界杯淘汰赛0球!C罗梅西的超级尴尬纪录!

  看看C罗这风度!卡瓦尼受伤他小心搀扶离场|GIF

  C罗无奈!怒吼裁判拿牌 恋恋不舍低头离场|图

  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世界杯梅西C罗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