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2018年07月01日 06:29 新浪体育
谢谢你,C罗 谢谢你,C罗

  葡萄牙不敌乌拉圭,就此打道回府,而C罗也告别了世界杯,这令人遗憾,但本届世界杯,33岁的C罗仍然踢出了自己的光芒,他配得上球迷送给他的一句“谢谢”。

  在此之前的3届世界杯,C罗全部随队参赛,但表现非常一般,哪怕是处于黄金年龄的2014年世界杯,C罗表现也不给力,他拖着受伤的膝盖作战,3场比赛只入1球,葡萄牙也最终无缘小组出线。

  事实上此前3届世界杯,C罗只有3个进球,而这一届,他只踢了4场比赛,就取得了4个进球。其中对西班牙的比赛,C罗更是给出了巅峰表现。上半场开场和结束的时候,C罗分别通过一个点球和一个远射洞穿了西班牙国门,而比赛最后时刻,C罗又利用任意球为葡萄牙扳平比分。就这样,C罗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年纪最大的帽子戏法得主,不能不让人钦佩。

不舍啊……不舍啊……

  而第二轮对摩洛哥,C罗延续着首战的神勇状态,开场4分钟就为球队取得进球。可以说,是C罗以一己之力推动着球队前进。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C罗曾跑出33.98公里/小时的巅峰速度,而整个小组赛结束,也没有人能超越C罗的这一数据。C罗在场上的拼劲可想而知。

  西班牙《国家报》指出,每次葡萄牙队参赛,人们都习惯于将目光投在C罗身上,如今这支球队对他的依赖越来越深,而在职业生涯中,目前的葡萄牙队也是C罗效力过的球队中最缺乏进攻力度的。小组赛3场比赛,葡萄牙队只获得1胜2平,而在国家队内,C罗在多项数据中领先。他是球队的头号射手,打入了4球,同时还是射门最多的球员,共15次射门。C罗也是葡萄牙队内受侵犯次数最多的球员,共被侵犯13次。3场比赛他上场270分钟,是上场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但在进攻球员中,只有他踢满3场。

  C罗垄断队内数据,然而他也前所未有地孤单。如今葡萄牙队已经被淘汰出局,但C罗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会被人遗忘。在球场上他一直在拼,对胜利充满渴望,充分展现了领袖风度。虽然因为球队整体实力所限,葡萄牙未能再前进一步,但C罗仍可昂首离开,他没有输,他给了人们足够的惊喜,而球迷也应该向他说一声谢谢。(新浪体育)

  相关新闻:

  世界悲!梅西之后是C罗!两大巨星同一天出局

  世界杯淘汰赛0球!C罗梅西的超级尴尬纪录!

  看看C罗这风度!卡瓦尼受伤他小心搀扶离场|GIF

  C罗无奈!怒吼裁判拿牌 恋恋不舍低头离场|图

  新浪体育:谢谢你C罗 你输了也配得上掌声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