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众将深情送别C罗:你是世界最佳 永远记得你

皇马众将深情送别C罗:你是世界最佳 永远记得你
2018年07月11日 00:31 新浪体育
皇马球员深情送别C罗 皇马球员深情送别C罗

  随着皇马官方宣布C罗转会至尤文,这位为皇马效力9年之久的足坛巨星也正式结束了自己的皇马生涯。作为堪称皇马传奇级球员的C罗,也得到了皇马队友的祝福,众多队友纷纷表达了对C罗的感谢、敬重和不舍。

  皇马队长拉莫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率先发声:“克里斯蒂亚诺(C罗),你的那些进球、你的那些数据、以及我们一同赢下的所有荣誉说明了一切。你已经在皇马队史上赢得了一份特殊的位置。作为马德里人,我们会永远记得你。能和你一起踢球真的很荣幸。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也祝你未来好运!”

  皇马球员马科斯-略伦特也致敬C罗:“祝你在新的舞台上取得好运,克里斯蒂亚诺(C罗)。虽然你离开了皇马,但你留下的记忆是不可磨灭的。你用这件球衣创造了历史。”

  特奥-埃尔南德斯:“很开心能和世界最佳球员一起并肩作战。祝你在新的舞台好运,克里斯蒂亚诺。”

  (七夜)

  相关阅读:

  C罗告别信:我要求皇马卖掉我 原谅我离开的决定

  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C罗9年皇马生涯:450球队史第一 斩获4欧冠4金球

  C罗走后皇马该买谁接班?内马尔领衔5大新王候选

C罗皇马拉莫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