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球员不敢相信C罗离队 最后仍幻想他留队

曝皇马球员不敢相信C罗离队 最后仍幻想他留队
2018年07月11日 02:24 新浪体育
皇马球员不敢相信C罗离开 皇马球员不敢相信C罗离开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皇马球员不敢相信C罗离开皇马的事实,尽管此前C罗要离开皇马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且C罗在更衣室里也多次对队友表示,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

  《马卡报》透露,皇马球员一直相信,而且也期待这个场均能进1球的巨星会留在皇马。在训练场和更衣室里看不到C罗,会让皇马球员感觉怪怪的。

  《马卡报》询问了多位皇马球员的感受,而他们的回答是差不多的。他们为球队的头号巨星离开感到诧异,皇马球员比谁都知道C罗离开球队意味着什么。正是因为如此,皇马球员不希望C罗离开。

  在40天的时间里,皇马失去了球队的主教练和最具决定性作用的球星。如果说齐达内的离开是出人意料的炸弹的话,那C罗的离开不能这么定义,毕竟事情已经传了几个星期。不过皇马球员还是感到无法接受,他们仍然抱有皇马在最后一刻留住C罗的期待。(塞尔吉奥)

  相关阅读:

  C罗告别信:我要求皇马卖掉我 原谅我离开的决定

  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C罗9年皇马生涯:450球队史第一 斩获4欧冠4金球

  C罗走后皇马该买谁接班?内马尔领衔5大新王候选

皇马C罗更衣室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