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皇马10大瞬间:倒钩破尤文 让巴萨球迷闭嘴

C罗皇马10大瞬间:倒钩破尤文 让巴萨球迷闭嘴
2018年07月11日 02:33 新浪体育
C罗皇马10大瞬间 C罗皇马10大瞬间

  在加盟皇马9年之后,C罗还是离开了这里,他的下一站将是尤文图斯。在C罗离开的这天,西班牙的《马卡报》也评选出了C罗在皇马的10大瞬间。

  1、2009年C罗亮相伯纳乌

  2009年的7月6日,C罗从曼联转会加盟皇马,在这一天他正式在伯纳乌球场亮相,伯纳乌当晚涌入了超过8万名球迷,欢迎他的加盟。

  2、打进皇马首粒进球

  2009年的8月29日,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他在皇马的首粒进球。C罗在比赛中打进一粒点球,帮助皇马3-2战胜对手。

  3、国王杯头球绝杀巴萨

  在C罗刚刚加盟皇马的前两个赛季,巴萨是西班牙足坛无可动摇的霸主,但是在2010-11赛季的国王杯决赛中,C罗在加时赛打进头球,帮助皇马1-0战胜巴萨,那也是皇马3年来的首座冠军奖杯。

  4、2012年绝杀巴萨后让诺坎普安静

  在帮皇马拿到国王杯之后,C罗又帮助皇马从巴萨手中抢得了西甲冠军。在关键的次回合国家德比中,C罗在1-1的情况下挺身而出,反击中将球打进,绝杀巴萨。庆祝时,C罗做出了双手下压,让诺坎普安静的手势,这也成为了国家德比经典瞬间。

  5、2014年欧冠决赛进球脱衣庆祝

  在2014年的欧冠决赛中,C罗在加时赛中打进了皇马在这场比赛中的第4粒进球,将比分锁定为4-1,进球之后C罗脱掉上衣,激情庆祝。

  6、超越劳尔成为皇马队史第一射手

  在2015年皇马同马尔默的欧冠比赛中,C罗梅开二度,帮助皇马赢球的同时,也凭借324球的成绩,超越劳尔,成为了皇马队史的第一射手。

  7、2016年欧冠决赛点球大战一剑封喉

  在2016年的欧冠决赛中,皇马和马竞的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C罗最后一个出场,他打进点球帮助皇马赢回欧冠奖杯。

  8、2017年欧冠半决赛对马竞上演帽子戏法

  在2017年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阵马竞的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皇马3-0战胜马竞,基本锁定了决赛名额。

  9、2018年欧冠对阵尤文倒钩破门

  在2018年欧冠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中,C罗打进了一粒十分精彩的倒钩进球,这也是C罗皇马生涯打进的首粒倒钩。

  10、C罗身穿皇马球衣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2018年的欧冠决赛中,C罗帮助皇马赢得欧冠三连冠,而那也是他身穿皇马球衣,出战的最后一场比赛。

  (路易)

  相关阅读:

  C罗告别信:我要求皇马卖掉我 原谅我离开的决定

  西媒观点:无人能凌驾于皇马 C罗卖得好!

  揭秘C罗为何离队:皇马主席拒绝加薪 内马尔传闻

  C罗9年皇马生涯:450球队史第一 斩获4欧冠4金球

  C罗走后皇马该买谁接班?内马尔领衔5大新王候选

皇马C罗马竞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