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俄罗斯球迷狂砸警车庆祝 场面太暴力gif

战斗民族!俄罗斯球迷狂砸警车庆祝 场面太暴力gif
2018年07月02日 12:26 新浪体育
俄罗斯赢球,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俄罗斯赢球,爆出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俄罗斯赢了西班牙,这可让俄罗斯球迷兴奋坏了。于是比赛结束后,球迷们都开始疯狂庆祝。结果就在这波庆祝的大潮中,却有人硬生生的搞出了事情。

狂砸警车狂砸警车

  社交网站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俄罗斯淘汰西班牙的赛果确定后,大街上的球迷都在欢呼庆祝。这时竟有一位球迷,跳到了警车上疯狂庆祝,他一边狂踩警车,一边激情庆祝。而边上有很多球迷在围观,他们还挥动手臂,给这位闹事分子加油助威。

后果很严重后果很严重

  这一通庆祝下来,这位闹事球迷显然是爽了,但等待他的后果却很严重。这位球迷被两名壮汉警察逮住,按在地上,用警棍就是一阵狂抽。这一波围殴,看着都肉疼。很显然,这位球迷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七夜)

  跑不死!世界杯头号黑马杀出 他们活活累垮西班牙

  俄罗斯爆冷记者都疯了!笑侃西班牙控球率:有啥用

  俄罗斯天神降世!一手淘汰西班牙 德赫亚脸红不?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