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天神降世!一手淘汰西班牙 德赫亚脸红不?

俄罗斯天神降世!一手淘汰西班牙 德赫亚脸红不?
2018年07月02日 03:17 新浪体育
阿金费耶夫屡现神奇扑救 阿金费耶夫屡现神奇扑救

  俄罗斯5-4淘汰西班牙。这是属于东道主的一场比赛,也是属于俄罗斯门神阿金费耶夫的一场比赛。今夜,阿金费耶夫成为了赛场上最耀眼的星,他的光辉完全将西班牙群星所掩盖。毫无疑问,他是俄罗斯首次闯进世界杯八强的最大功臣。

  由于俄罗斯人此役的防守相当到位,因此西班牙获得的射门机会屈指可数。面对为数不多的攻门时,阿金费耶夫展现了一流的门线技术,阿尔巴、伊涅斯塔、阿斯帕斯和罗德里戈的射门都被他一一化解。尤其是比赛第85分钟时,阿金费耶夫先是倒地扑出了小白极具威胁的射门,又迅速起身单掌挡出阿斯帕斯的补射,若不是这神奇的两连扑,比赛很可能在常规时间里就早早结束了。

连续扑救连续扑救

  当比赛进入到点球大战时,阿金费耶夫成为了真正的主角。面对科克的射门,阿金费耶夫信心之足,他猜中了西班牙人的射门方向,并在空中用双手将皮球稳稳的挡出。点球大战的第五轮,阿金费耶夫只要挡出阿斯帕斯的射门就能宣告比赛以俄罗斯人胜利而结束——他居然真的做到了!

  阿斯帕斯的射门势大力沉,阿金费耶夫猜中了方向,但是他的身体距离皮球的飞行轨迹有点远。这时,俄罗斯人在空中用左脚脚尖将皮球硬生生的钩了出去,他反应速度之快以及空中的极佳球感令人叹服。一时间,卢日尼基体育场沸腾了,俄罗斯球员冲向阿金费耶夫疯狂庆祝。西班牙人跪倒在了赛场上,他们为失败感到懊悔和沮丧,或许他们也被阿金费耶夫超神般的表现所折服了。

这点球扑救太神了这点球扑救太神了

  阿金费耶夫是俄罗斯人成功晋级的最大的英雄,他一人完成了6次精彩的扑救,高接低挡的同时还在决定球队命运的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点球。正是他出色的表现,让西班牙人的进攻化为无形,他已然成为了西班牙的叹息之墙。赛后,阿金费耶夫也被官方评选为此役的最佳球员,这也是对他的褒奖。

  赛后,阿金费耶夫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谦逊:“我并不是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我们的团队和球迷才是全场最佳。我认为我们有这样的实力,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32岁的阿金费耶夫早在2011-2012赛季开始便是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力门将,他今夜能够有如此卓越的表现似乎并不令人意外。不过,西班牙门将德赫亚的表现可就有失水准了,曼联门神本届世界杯面对11次中目标的射门时仅仅完成了1次有效扑救,其余10次全部洞穿了德赫亚镇守的大门。

  曾几何时,雅辛用他一次次神奇的扑救,帮助苏联在1966年赢得世界杯的第4名,他也被评为20世纪最佳门将,世界杯的最佳门将大奖也被命名为雅辛奖。而如今,俄罗斯涌现出了一名出色的门将,在实力较弱的下半区,阿金费耶夫能够帮助俄罗斯再进一步,重现雅辛率队杀进四强的奇迹吗?

  (白鸟)

  相关阅读:

  魔咒啊!西班牙又输给这心魔 9战东道主1次没赢

  笑喷!网友神P图:普京枪指裁判 这些钱够不?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世界杯历史一刻!首现第4次换人 这幕永载史册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