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网友神P图:普京枪指裁判 这些钱够不?

笑喷!网友神P图:普京枪指裁判 这些钱够不?
2018年07月02日 03:43 新浪体育
网友恶搞P图 网友恶搞P图

  西班牙输给俄罗斯,曝出了本届世界杯的又一个冷门,而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个争议判罚,加时赛皮克、拉莫斯被拉倒在禁区内,但是主裁判在征询了视频裁判的意见之后,没有判罚点球。而赛后网友也脑洞大开,甚至恶搞称普京操纵了VAR的结果。

  英国板球队长迈克尔-沃恩赛后就发推特笑称:“是不是普京操纵了VAR的结果?”

沃恩推特沃恩推特

  随后国外网友也在网上发出了各种神P图,有的是视频裁判组眼前的电脑屏幕变成了一堆钱的画面,最上面的电脑画面则是普京在眨眼:“这些钱够不?”

  还有的是普京端坐在电脑前,而配文则是“一切尽在掌握中。”

  另外一个恶搞P图是,视频裁判眼前的屏幕上全都是普京,而普京还在说:“判点球试试?”

  还有网友贴出了一张普京在拿枪射击的照片,配文是:“你们在看VAR回放时,并没有看到这一幕……”

还有中国网友P图,普京手拿电话,说:“很好,把球员家属都放了吧!”

  (路易)

  相关阅读:

  魔咒啊!西班牙又输给这心魔 9战东道主1次没赢

  伊涅斯塔宣布退出国家队 再见!西班牙一代大师

  世界杯历史一刻!首现第4次换人 这幕永载史册

  西班牙黄金一代正式落幕 再见!伊涅斯塔皮克…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