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的伊布!看看这瑞典打他脸 站着把事办成了

去他的伊布!看看这瑞典打他脸 站着把事办成了
2018年07月04日 01:18 新浪体育
伊布无缘今年的世界杯 伊布无缘今年的世界杯

  凭借福斯贝里在下半时的破门,瑞典1-0力克瑞士,时隔24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8强,过去几届大赛中,拥有伊布的瑞典迟迟不能再进一步,如今在离开伊布的第一次世界杯上,北欧海盗成功实现了突破。

  2002年,伊布第一次参加世界杯,21岁的他在瑞典国家队还是替补的身份,瑞典和英格兰、尼日利亚、阿根廷分在同一小组,伊布只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替补拉尔森出场了2分钟,淘汰赛首轮对阵塞内加尔,伊布在第76分钟换下亚历山德森,但瑞典还是在加时赛中1-2不敌塞内加尔,伊布的首次世界杯之旅止步16强。

  4年后,伊布再次出战世界杯,这一次同组的依然有英格兰,另外两个对手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巴拉圭,面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巴拉圭,伊布都是首发出战,但均未能收获进球,末轮对阵英格兰伊布轮休并未出战。1/8决赛,面对东道主德国,瑞典被波多尔斯基的梅开二度2-0击败,伊布出战72分钟颗粒无收,再次饮恨16强。

  伊布当时很可能没有想到,对阵德国的比赛竟然是他迄今为止最后一场世界杯,2010年和2014年,瑞典均未能进入世界杯正赛,而当瑞典今年重返世界杯时,伊布由于之前长期重伤以及性格上的问题,被主教练安德森拒绝征召,考虑到4年后伊布就将年满41岁,他很有可能已经提前告别世界杯的赛场。伊布在世界杯上总共出战5次,1球未进。

  缺少了伊布的瑞典显得星味有些不足,但他们证明了自己是一支更依靠整体的球队,在伊布缺阵期间,安德森已经将瑞典捏合成了一支成熟的球队,世预赛力压荷兰获得一个附加赛资格,随后通过附加赛淘汰意大利进入正赛。小组赛中,瑞典和韩国、德国、墨西哥同组,虽然被德国逆转绝杀,但是他们凭借对韩国、墨西哥的胜利成功杀入淘汰赛,而德国只能黯然离开。淘汰赛首轮面对世界第六的瑞士,瑞典稳扎稳打,最终淘汰对手杀入8强。

后伊布时代瑞典突破16强后伊布时代瑞典突破16强

  虽然没能进入国家队,但伊布一直在关注瑞典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在瑞典首战后,伊布说道:“我有一种感觉,因为我觉得我可以比他们踢的更好,到现在,我依然这么觉得。”但在瑞典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后,伊布还是为瑞典送出了祝福:“我在世界杯之前就说过他们会走得很远,他们可能会赢得本届世界杯。我很高兴,我很自豪能成为瑞典人,我现在的车上还挂有瑞典国旗。我曾经征服了世界,现在瑞典也正在征服世界。”伊布没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瑞典的一员,或许对双方都是一件好事。

  接下来,瑞典将在1/4决赛对阵英格兰和哥伦比亚的胜者,在经过数场的恶战后,没人敢轻视这支来自北欧的大黑马。24年前,瑞典一口气拿到了季军的好成绩,今年,他们同样有着这样的期待。

  (斗神)

  相关新闻:

  动情一幕!瑞士罪人掩面痛哭 对手俯身安慰|GIF

  冷门?真是笑话 这神队克死了德国意大利荷兰!

  瑞典功臣霸气宣言:国家需要我的时候 我站出来了

  没了伊布瑞典还藏1核武 阿森纳AC米兰为他抢破头

伊布瑞典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