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伊布瑞典还藏1核武 阿森纳AC米兰为他抢破头

没了伊布瑞典还藏1核武 阿森纳AC米兰为他抢破头
2018年07月04日 02:14 新浪体育
福斯贝里成为瑞典晋级功臣 福斯贝里成为瑞典晋级功臣

  瑞典1-0淘汰瑞士,时隔24年再度进军世界杯八强。此役是一场属于瑞典队的比赛,也是一场属于北欧海盗核心福斯贝里的比赛。瑞典球星在比赛中打进了价值千金的唯一进球,并被官方评选为本场的最佳球员。

  瑞典队此役延用了攻守平衡的4-4-2阵型,出任左前卫的福斯贝里再次成为了球队进攻端的王牌战将。无论是边路传中,还是前场的盘带和组织梳理,福斯贝里都做得相当不错。作为北欧海盗由守转攻的重要枢纽,福斯贝里持球突进、长传转移以及为队友送出威胁球方面也有上佳的表现。毫不夸张的说,福斯贝里便是这支瑞典队的灵魂人物,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指挥官。

福斯贝里帮助瑞典晋级福斯贝里帮助瑞典晋级

  此外,福斯贝里的定位球功力也相当了得。比赛第40分钟,瑞典获得弧顶前定位球,福斯贝里操刀主罚并选择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后稍稍变线,险些转进了球门远角。这一次攻门让不少瑞士球迷惊出一身冷汗。福斯贝里此役最高光的时刻无疑是第66分钟时打破僵局之时,当时他带球在弧顶处内切摆脱防守球员后完成右脚低射,皮球打在阿坎吉身上后变线入网。虽然这粒进球有不少运气成分,但是福斯贝里出色的脚下技术和球感可见一斑。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福斯贝里多次尝试射门为球队敲开胜利之门,不过看起来一切并不如人意。在尝试了14次射门之后,福斯贝里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世界杯首球,而这粒进球直接决定了瑞典队的命运。

  福斯贝里是瑞典进攻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此役共完成3次射门,是瑞典队中射门数并列最高的球员。除了进攻中突出的贡献之外,福斯贝里还是球队防守中的重要一员。比赛第79分钟,瑞士用角球在瑞典人门前制造了混乱,福斯贝里出现在了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位置,只见他一个大脚解围让瑞典门前再次恢复了平静。赛后,福斯贝里被官方评选为本场的最佳球员。

  瑞典球员身材高大、防守硬朗、球风彪悍,但是脚下技术一直是他们的软肋。因此,北欧海盗采取了防守反击的战术策略。对他们来说在比赛中率先打破僵局显得极其重要,而福斯贝里已然成为了瑞典人进攻端最犀利的尖刀,他为球队打进的7粒进球中,有多达6粒是打破僵局的关键球。福斯贝里驱动瑞典进攻的同时,能够扛起进攻大旗,为瑞典人完成摧城拔寨的任务,而这正是后伊布时代瑞典最稀缺的特制。

  现年26岁的福斯贝里近几个赛季成为了欧洲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2015年冬季转会窗开启后,福斯贝里从马尔默加盟了当时还在德乙联赛的RB莱比锡,这一次转会改变了瑞典人的命运。随后,在德甲首次亮相的RB莱比锡成为了最大黑马,福斯贝里也来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他单赛季打进8球助攻19次,表现有如神助。

  虽然福斯贝里在上个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仅交出了5球4助攻的数据,但是他依然是不少豪门觊觎的对象。包括志在复兴的AC米兰以及英超豪门阿森纳都与福斯贝里产生过交集,两队甚至在转会市场上展开了一场对决,不过遗憾的是,福斯贝里最终留在了德甲赛场。如今,上赛季闯进欧冠四强的罗马也将福斯贝里视为理想目标,只是RB莱比锡3000万欧元的标价成为了这笔交易的最大障碍。相信福斯贝里在世界杯舞台上不断大放异彩的同时,还会赢得更多豪门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福斯贝里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曾表达过离队的念想:“我已经为迈出下一步做好了准备,那一定会非常有趣。我在和莱比锡对话,我一直和俱乐部有很好的交流,我梦想为世界上最强的俱乐部效力。”

  (白鸟)

  相关新闻:

  动情一幕!瑞士罪人掩面痛哭 对手俯身安慰|GIF

  冷门?真是笑话 这神队克死了德国意大利荷兰!

  去他的伊布!看看这瑞典打他脸 站着把事办成了

  瑞典功臣霸气宣言:国家需要我的时候 我站出来了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