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真是笑话 这神队克死了德国意大利荷兰!

冷门?真是笑话 这神队克死了德国意大利荷兰!
2018年07月04日 01:26 新浪体育
瑞典的胜利 瑞典的胜利

  瑞典与瑞士为了第7张世界杯8强门票在圣彼得堡球场展开角逐。最终,北欧海盗凭借中场核心福斯贝里的折射进球1-0小胜瑞士,成功晋级。

  瑞典与瑞士可谓势均力敌,赛前外界也一致认为此役会是一场十分焦灼的比赛,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比赛开始之后,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进攻端投入的兵力也十分有限,场面相对沉闷不少。最主要的是,两队在配合方面也屡屡出现失误,这让比赛的精彩程度打了折扣。不过,当两支身体流的欧洲球队相遇时,这样的场景也在不少人的预期之中。

瑞典杀入八强瑞典杀入八强

  实际上,瑞典和瑞士都获得过不错的得分机会,不过双方均未能把握住,瑞典前锋贝里门前扫射被扑、埃克达尔半空门垫射放了高射炮,瑞士球星哲马伊利禁区中路劲射踢向看台……这时,谁能把握住转瞬即逝的破门良机、斩获打破僵局的进球就显得极其重要。此时,瑞典核心福斯贝里站了出来,阴差阳错之下用一记折射敲开了胜利之门。瑞典人正是在这粒进球的基础上,坚持自己擅长的稳守反击战术,最终成功晋级。

  无论从场面还是数据上来看,这都是一场非常“瑞典式”的比赛。论控球率,瑞典人只有33%——他们固守反击的战术并不要求太多球权;讲射门,瑞典射门与瑞士射门比12-18,射正比为3-4——北欧海盗再一次展现了自己技高一筹的射门转化率;瑞典与瑞士传球比274-556,传球成功率之比为69%对87%……可以说瑞典在比赛中的数据几乎全面处于劣势,但是他们依靠高大的身体,强硬的球风,团结一致的球队气氛,再一次度过难关。此役零封瑞士之后,瑞典也打破了一项尘封60年的纪录——淘汰赛不丢球,他们上一次零封对手还是1958年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2-0战胜前苏联。

逼死意大利逼死意大利

  实际上当伊布选择退出瑞典国家队之后,北欧海盗的知名度以及在大赛中的前景都下降了一个档次。但是,就是这支看似屌丝气息浓厚的瑞典队却屡屡惊艳了世人。世界杯预选赛阶段,他们同法国、荷兰同组,最终力压荷兰获得小组第二,淘汰赛更是将四星意大利斩于马下。首轮对阵韩国,瑞典凭借一粒点球战胜对手,比赛中完全没给亚洲太极虎留下像样的机会。次轮迎战世界冠军德国队,他们更是把日耳曼人推向了悬崖边,可惜终场前遭绝杀。当人们以为瑞典就要打道回府之时,他们在末轮3-0完胜墨西哥,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最终德国反而被挤到小组垫底。    

  此役,瑞典小胜瑞士,成功晋级世界杯8强的同时,也书写了新的历史篇章。众所周知,瑞典在世界杯舞台最辉煌的时刻是1958年的本土世界杯,当时他们一路过关斩将,先后赢下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可惜在决赛中拜倒在贝利领衔的巴西脚下。时隔60年后,瑞典终于在世界杯上再次取得两连胜,北欧海盗在小组赛末轮3-0完胜墨西哥,此役又1-0淘汰了瑞士。

  瑞典曾在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中杀进半决赛,并获得了季军。但是,瑞典从那之后便无法再次登上世界杯8强的舞台,他们在2002年和2006年的世界杯上都倒在了八分之一决赛之中。因此,瑞典此次也是时隔24年后首次跻身世界杯八强。

  不知多次在世界杯舞台上扮演黑马的瑞典队,能否在俄罗斯上演再次上演神剧呢?我们拭目以待。

  (白鸟)

 

相关新闻:

动情一幕!瑞士罪人掩面痛哭 对手俯身安慰|GIF

去他的伊布!看看这瑞典打他脸 站着把事办成了

瑞典功臣霸气宣言:国家需要我的时候 我站出来了

没了伊布瑞典还藏1核武 阿森纳AC米兰为他抢破头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