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美髯公!胡子黑又亮 NBA也有他兄弟|图

世界杯第一美髯公!胡子黑又亮 NBA也有他兄弟|图
2018年07月07日 23:31 新浪体育
杜尔马兹的大胡子火了 杜尔马兹的大胡子火了

  瑞典同英格兰的关键战开打,场上你来我往厮杀不休时,瑞典场边的一员大将也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他也堪称世界杯第一大胡子。

  在比赛即将开始时,转播镜头扫向瑞典替补席,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带着浓密大胡子的面孔,这位球员正是瑞典大将杜尔马兹。这位瑞典铁汉球风彪悍,造型也和他的风格相匹配,一副络腮胡子又浓又长,乌黑的胡子也成为瑞典的一道风景。

最右侧的大胡子亮了最右侧的大胡子亮了

  杜尔马兹的大胡子也为他赢得了许多“印象分”,许多人把他称作“世界杯第一大胡子”,也有人给他起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绰号——“瑞典美髯公”,要知道,“美髯公”可是三国名将关羽关云长的雅号,可见杜尔马兹的大胡子非常惹人喜爱。

从左至右:杜尔马兹、耶迪纳克、哈登从左至右:杜尔马兹、耶迪纳克、哈登

  不过杜尔马兹并不是世界杯舞台上唯一的大胡子球员,澳大利亚队长耶迪纳克也是著名的大胡子球员。而在体育界,还有一个大胡子也非常出名,那就是NBA火箭队的当家球星、新科NBA的常规赛MVP哈登。杜尔马兹、耶迪纳克和哈登的大胡子都很吸引眼球,造型也颇有几分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杜尔马兹在世界杯上遭遇了非常大的挫折和低谷:在小组赛瑞典1-2不敌德国的比赛中,正是杜尔马兹最后时刻放倒维尔纳,才送给德国那个任意球,最终被克罗斯绝杀,杜尔马兹也被许多人视为瑞典输球的罪人,更有极端球迷用种族歧视和死亡威胁来攻击他。

  不过杜尔马兹并没有被这些负面情绪击溃,他勇敢地站出来发表演说:“我是一个瑞典人,身穿瑞典球衣,带着瑞典国旗,我很自豪。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尊重并且热爱我的工作。网络上有很多人攻击我,侮辱我和我的家人,这是绝对不可接受的。我想感谢那些支持我的人。让种族歧视滚蛋吧!”瑞典全队也在他的身后支持他,为他的勇敢鼓掌。

  (七夜)

  相关阅读:

  只手遮天!英格兰又现一福将 填补16年最大黑洞

  28年最给力英格兰!终撕破小贝兰帕德一生梦魇

  天命!这英格兰让你不敢认了 逆天封王又进一步

  武磊附体!英格兰吐饼鬼才又来了 单刀不进2连击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