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拥抱苏神含泪告别!乌拉圭黄金一代谢幕

卡瓦尼拥抱苏神含泪告别!乌拉圭黄金一代谢幕
2018年07月07日 01:35 新浪体育
卡瓦尼安慰苏亚雷斯 卡瓦尼安慰苏亚雷斯

  0-2,乌拉圭在法国人的建起的马奇诺防线前没有找到一点漏洞。大将军卡瓦尼无奈的坐在板凳上摇着头——如果他能够及时伤愈,如果他的小腿没有受伤,如果他能够上场······如果下届世界杯可以重头再来······抱歉,足球没有如果。

  终场哨响,法国时隔12年打进4强,乌拉圭人黯淡出局。因伤未能上场的卡瓦尼走向痛哭的苏亚雷斯将他抱在了怀里,这是他这个时候应该做的。2010年,两人跟随大哥弗兰的脚步帮助乌拉圭时隔40年重返4强。而在大哥离去的日子里,二人的羽翼逐渐丰满,乌拉圭的阵容渐渐完善,但卡苏二人还是没有带领乌拉圭重现8年前的光辉,倒在了高卢雄鸡的脚下。

  “当卡瓦尼和苏亚雷斯在状态时,我们可以在世界杯上战胜任何人”马竞后防统帅戈丁在战胜葡萄牙的赛后如是说道,也许他是对的,但我们可能没机会看到了。

苏神在卡瓦尼怀中哭红眼圈苏神在卡瓦尼怀中哭红眼圈

  乌拉圭的阵容

  2010年的扑点英雄——穆斯莱拉32岁。

  后防中枢铁血队长——戈丁32岁

  前尤文铁闸右路堡垒——卡塞雷斯31岁

  巴萨当家中锋乌拉圭民族英雄——苏亚雷斯31岁

  临危受命替补卡瓦尼登场——斯图阿尼31岁

  巴黎神锋晋级功臣——卡瓦尼31岁

  乌拉圭的11人首发中5人都在31岁以上,替补席中上届世界杯的点球大战绝杀之人佩雷拉34岁,悍将卡洛斯-桑切斯33岁。乌拉圭的87一代球员职业生涯几近尾声。不出意外,下届世界杯我们可能将无法看到,戈丁,苏亚雷斯,卡瓦尼这三位顶级球员。本届世界杯将是乌拉圭黄金一代的谢幕演出。

  1930年,乌拉圭决赛4-2阿根廷夺冠,1950年,乌拉圭2-1绝杀巴西人“抢走”了冠军。曾几何时,这支强悍的南美球队也是足坛的一大霸主。2010年的复苏,乌拉圭黄金一代的崛起让人们再次认识了这支南美劲旅。2018年,黄金一代又要谢幕。

卡瓦尼安慰托雷拉卡瓦尼安慰托雷拉

  在球迷们心碎的掌声之中,31岁的卡瓦尼搂着22岁的托雷拉走回了更衣室。

  “乌拉圭是我们的,也是你们的,但终归——还是你们的。”

  相关阅读:

  乌拉圭老帅:法国确实比我们强 进入八强已是难得

  不买账!格子1举动遭苏神冷脸:他又不是乌拉圭人

  (核桃)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