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球迷信心爆棚:带世界杯回家 后卫比梅西猛

英格兰球迷信心爆棚:带世界杯回家 后卫比梅西猛
2018年06月25日 02:36 新浪体育
《邮报》头条:三狮咆哮 《邮报》头条:三狮咆哮

  英格兰6-1战胜巴拿马,取得了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胜利。赛后,陷入狂喜的英格兰球迷发出“世界杯即将回家”的宣言。

  在推特上,伴随着英格兰的大胜,欢呼声如潮水般出现。英国人自诩为现代足球的鼻祖,1996年的欧洲杯,东道主英格兰人的口号便是“足球回家了”。现在,在看到了自己的子弟兵取得大胜之后,他们发出了“世界杯即将回家(It's coming home)”的声音。

英格兰球迷信心爆棚英格兰球迷信心爆棚

  一名球迷在推特上开玩笑说,他要在自己的脑门上增加一道纹身,上面写的就是“It's coming home”。另一名球迷则说:“如果你认为半场5-0领先巴拿马意味着英格兰将肯定拿到世界杯的话……你绝对正确。世界杯即将回家。”球迷乔治说:“英格兰战胜了巴拿马,老实说这并不是一一支很好的球队,但如果你认为我会得意忘形,认为我们将拿到世界杯,你是绝对正确的。”

乐观者认为斯通斯能冲击金靴乐观者认为斯通斯能冲击金靴

  不过,也有比较球迷在这场大胜面前保持了冷静。一名名叫林斯基的球迷说:“我不得不告诉我7岁的女儿,英格兰队会遇到比巴拿马更出色的对手,她不应该习惯于看到大胜。英格兰队每进一球,她都会吃掉一块巧克力饼干,因此事情正在失控。”

  不过,英格兰的球员们还是得到了球迷们的称赞。推特上这样描述斯通斯:“巴恩斯利的贝肯鲍尔又进球了。现在,他在进球数上2-0领先梅西,助攻1-0领先梅西。”更有人认为:“斯通斯将赢得金靴。”

  相关阅读:

  英格兰56年最强最幸运王牌 要生抢C罗世界杯金靴

  英格兰最水7号打脸全世界 穆里尼奥也拿他当宝

  世界杯暗藏死亡半区!英格兰比利时要抢当第二?

  (比切多尔)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