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2018年06月26日 04:22 新浪体育
C罗的命运在生死线徘徊 C罗的命运在生死线徘徊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的最后一轮,西班牙对阵摩洛哥,葡萄牙迎战伊朗。两场同时进行的比赛在最后几分钟发生了惊天剧变,超神的剧情让人血脉喷张。

  赛前恐怕没有人会料到西班牙面对摩洛哥竟然会踢得如此艰难,甚至大多时间处在比分落后的情况,苦苦追赶。而葡萄牙遭到伊朗的顽强阻击,C罗甚至错失点球。这一切都为比赛最后阶段刺激的剧情埋下了伏笔。

本组的最终排名本组的最终排名

  当B组两场比赛进行至90分钟时:葡萄牙1-0领先伊朗,西班牙则1-2落后于摩洛哥。如果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的话,葡萄牙将以7分获得小组第一,西班牙4分则将成为第二,伊朗拿到3分,遭到淘汰。

  然而神剧情就此开始上演。先是西班牙由阿斯帕斯91分钟的破门,经过VAR回放判定有效,西班牙扳平摩洛哥;而另外一场比赛,伊朗队通过VAR得到点球,同样将比分扳平。这样,两场比赛的比分变成了西班牙2-2摩洛哥,葡萄牙1-1伊朗。如果保持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西班牙将以5分获得小组第一,葡萄牙5分成为小组第二,伊朗4分遭淘汰。

阿斯帕斯扳平阿斯帕斯扳平

  可一切还没有结束,伊朗人直到最后一刻依然没有放弃。与葡萄牙比赛的最后补时第4分钟,塔雷米左侧距门8米处获得良机,但可惜他的左脚打门击在边网上!葡萄牙人幸运的逃过一劫。试想一下,如果这球能进,伊朗就此击败葡萄牙,那么本组形势将再次发生戏剧性翻转,伊朗将积6分获得头名,西班牙积5分艰难的拿到第二名,而葡萄牙4分将跌至第三出局!

C罗一度命悬一线C罗一度命悬一线

  短短几分钟时间,两场比赛同时高潮迭起,积分榜上的排名几次更替,甚至伊朗最后时刻还有干掉葡萄牙,逆袭成为榜首的机会。这让球迷看得心惊动魄。这就是足球,不到最后一秒,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Akul)

  相关推荐:

  西班牙遭痛批:教练菜鸟球员梦游 夺冠?做梦!

  西班牙魔术师真是让C罗想死!在葡萄牙若也有他…

  西班牙豆腐渣防守!自带0-2属性 拿什么争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