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遭痛批:教练菜鸟球员梦游 夺冠?做梦!

西班牙遭痛批:教练菜鸟球员梦游 夺冠?做梦!
2018年06月26日 06:16 新浪体育
西媒批评西班牙队 西媒批评西班牙队

  面对实力并不算强大的摩洛哥,西班牙却两度比分落后,甚至险些输掉比赛,尽管最终阿斯帕斯帮助球队拿到一场平局,但是西班牙队的表现,却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

  《马卡报》赛后毫不客气地打出了:“西班牙该好好反省自己了!这样可赢不了世界杯”的标题。文章指出:“西班牙队现在必须要好好反省一下了,如果他们继续这样低迷的表现,他们将肯定无法赢得世界杯。在菜鸟教练的率领下,他们的防守根本让人感觉不到安全感,而球队的首发门将德赫亚,则显得那样没有自信。

《马卡报》:西班牙该好好反省自己《马卡报》:西班牙该好好反省自己

  “虽然他们证明了他们可以取得进球,但是西班牙的球迷依然感到焦虑无比。面对球队的困难局面,耶罗做调整做得太慢了,他知道第74分钟才做出换人调整,这样的反应太慢了。”

  《每日体育报》则批评称:“西班牙又踢出了一场让人担忧的比赛,耶罗派上了蒂亚戈,意图掌控球权,他的目的达到了,但是西班牙的比赛依然在折磨着人,球队的防守连续玩火。”

  “当耶罗换下蒂亚戈和席尔瓦之后,西班牙似乎踢得更加困惑,球队在中场缺乏连续性。距离淘汰赛还有时间,西班牙需要尽快做出调整。”

  (路易)

  相关推荐: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西班牙魔术师真是让C罗想死!在葡萄牙若也有他…

  西班牙豆腐渣防守!自带0-2属性 拿什么争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