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惊魂夜 德赫亚反复做着一件事为了啥?

西班牙惊魂夜 德赫亚反复做着一件事为了啥?
2018年06月26日 04:32 新浪体育
德赫亚 德赫亚

  今夜,西班牙两度落后,两度艰难追平,最终,带着2比2这个比分,西班牙位列B组第一,挺进16强。尽管这一战的过程,让以小组头名进军16强的西班牙,显得踉踉跄跄,但是,幸运女神似乎还是眷顾了这支西班牙队,以及此战之前背负未能成功完成一次扑救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

  比赛开始之前,德赫亚和自己的队友们一起从休息室走出,踏进球场的一刻,他没有俯身摸场地,他在踏过场地边线的一刻,开始在自己的胸前画十字,之后他跑向球门,途中他向现场观众挥手、鼓掌,到达球门前的时候,他起跳、双手摸球门横梁中心,然后走到大禁区线上一字摆开的7个球面前,选择拿起了7个球中,放在最中间的一个球,转身回到门前,开始热身。

  今夜一战之前,数据显示:德赫亚成为了本届世界杯截止到第二轮打完,唯一一位尚未扑救成功一次的门将。这样的尴尬数据,令西班牙门神德赫亚瞬间从“曼联唯一世界级球员”的位置,滑落成为世界杯小组赛前两轮33名登场门将中,表现“最没用”的门将。

  噩运在西班牙语摩洛哥比赛开场时,似乎还在继续。比赛第13分钟,布塔伊卜为摩洛哥队打破场上僵局的这一球,从德赫亚的胯下入门,德赫亚大小门同时被破。还好,6分钟之后,站在大禁区中圈弧顶位置的德赫亚目睹伊斯科的进球,挥动双臂庆祝进球的德赫亚,在队友们抱在一起庆祝的时候,独自转身跑向自己的球门,轻轻起跳用右手摸了球门横梁的中间点。

  德赫亚的噩梦,在比赛进行到81分钟的时候再度袭来,恩内斯里甩头破门,让德赫亚满眼无奈,他目送球入网之后,转身微微低头抿嘴摇头。这个夜晚,阿斯帕斯的进球经过VAR认定进球有效的时候,依旧是是站在大禁区中圈弧顶的德赫亚再度转身跑向自己的球门,二度摸了横梁的中心点。

  似乎,球门横梁的中间点,是德赫亚心中能带来幸运的点,入场、队友两次进球,他都要去摸这个点。只是这个幸运点,什么时候能为他带来更多的幸运,完成神级扑救,现在还不得而知。(曲小尤 发自加里宁格勒)

  相关推荐: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西班牙遭痛批:教练菜鸟球员梦游 夺冠?做梦!

  西班牙豆腐渣防守!自带0-2属性 拿什么争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