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死回生!视频裁判救了西班牙 C罗命运被它改写

起死回生!视频裁判救了西班牙 C罗命运被它改写
2018年06月26日 05:08 新浪体育
西班牙得好好谢谢视频裁判 西班牙得好好谢谢视频裁判

  面对此前两战皆负的摩洛哥,谁能想到西班牙队居然踢出了一身冷汗,在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时,他们还1-2落后,而当阿斯帕斯打进扳平比分进球时,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是这时,视频裁判拯救了西班牙。

  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第2分钟,卡瓦哈尔右侧角球传中,阿斯帕斯脚后跟巧妙破门,但是边裁却举旗示意越位,主裁判在听取边裁意见之后判定进球无效。但是,主裁判在详细征询了视频裁判的意见后,最终判定进球有效,西班牙将比分扳成2-2平!

西班牙进球最终被判有效西班牙进球最终被判有效

  这样一次决定性的判罚,也让西班牙起死回生,成功拿下1分,而另一场比赛中,视频裁判的判罚,则让西班牙登顶小组第一。

  葡萄牙球员塞德里克最后时刻疑似禁区内手球,裁判在听取了视频裁判的意见后,判罚点球,伊朗利用这次机会将比分扳平。葡萄牙到手的3分,就这样变成了1分,因为总进球数比西班牙少1球,从而落到了小组第2。

葡萄牙最后时刻被视频裁判判罚点球葡萄牙最后时刻被视频裁判判罚点球

  西班牙和C罗的命运,就这样被视频裁判的两次判罚所改写。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打出了“VAR让西班牙获得小组第一”的表头,表示视频裁判最后的关键判罚,让西班牙在这场比赛中死里逃生,并拿到了小组第一。

《马卡报》:VAR让西班牙收获小组第一《马卡报》:VAR让西班牙收获小组第一
《阿斯报》:VAR保佑!《阿斯报》:VAR保佑!

  而《阿斯报》则打出了“VAR保佑!”的标题,表示“VAR这个神奇的东西,让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现在让我们庆祝吧!这是我们应得的。”

  (路易)

  相关推荐:

  惊险!刺激!上帝都写不出这剧本!C罗生死一线

  西班牙遭痛批:教练菜鸟球员梦游 夺冠?做梦!

  西班牙豆腐渣防守!自带0-2属性 拿什么争世界杯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