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孙兴慜也带不动韩国队!梅西的苦此刻他最懂

超神孙兴慜也带不动韩国队!梅西的苦此刻他最懂
2018年06月24日 03:10 新浪体育
孙兴慜真的是带不动啊! 孙兴慜真的是带不动啊!

  1-2不敌墨西哥之后,韩国前两轮小组赛皆败,一只脚已经出局。不过,令太极虎球迷感到些许慰藉的是,队内的王牌孙兴慜打进了一粒无解世界波。这也意外着,韩国至少不会以0进球告别俄罗斯世界杯。

  韩国主帅申台龙赛前就称赞了孙兴慜:“孙兴慜是亚洲最佳球员。他在首场比赛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不过他为球队牺牲了很多,明天他将会展现出自己更多的能力。”或许是听到了主帅的褒奖,孙兴慜一次非常卖力,他没有让主帅和韩国球迷失望,一人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比赛中屡屡依靠出色的个人能力威胁墨西哥的大门。

  相比于与瑞典比赛中时进攻乏术(全场0射正),韩国此役的火力上升了一个档次,这其中孙兴慜居功甚伟,他一人便完成了8次射门,他比第二的“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要多出5次射门,韩国队的进攻火力几乎集中在了孙兴慜一人身上。韩国球星人球结合的能力以及超强的冲击力是墨西哥人不愿面对的噩梦,他在上半场还依靠个人能力强行完成了“三连射”,这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孙兴慜世界波破门孙兴慜世界波破门

  孙兴慜此役最大的遗憾,或许就是第76分钟没能抓住马克斯的失误,将皮球打进半空门了。不过,天道勤酬,在场上非常勤勉的韩国人终于在补时阶段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刻。当时,孙兴慜弧顶偏右位置利用节奏的内切并甩开了防护球员,随后他不假思索直接选择左脚抽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挂死角入网,墨西哥门神奥乔亚在空中将身体完全展开,却也只能望球兴叹。仔细看看,孙兴慜这粒进球还有些罗本的味道。

  孙兴慜这次远射进球是韩国自1986年世界杯以来打进的第14粒禁区外进球,只有巴西(16)和德国(15)比太极虎要高。前热刺主帅大卫-普利特被孙兴慜这粒精彩的进球所折服,他称赞道:“一粒漂亮的左脚破门,这(左脚)并不是他的强项。孙兴慜理应获得进球,他在几乎没有得到支援的情况下表现的非常努力。”

孙兴慜已经很努力了孙兴慜已经很努力了

  的确,孙兴慜的努力球迷有目共睹,而队友对他支援却相当稀缺。此役,孙兴慜依然没有得到多少队友的帮助,上半场那次强行“三连射”也是队友无法跟上自己节奏后的无奈之举。客观的说,孙兴慜的恐怖不是单纯的小快灵,他得球后掌控球权、吸引重兵、为队友创造空间才是对手更头疼的一点,但是,此役孙兴慜再次陷入了对手的重围之中,他的队友呢?要么没跟上节奏,要么就没打算跟上来。不得不说,仅依靠孙兴慜一人想要带动韩国全队着实不太现实。此刻,孙兴慜一定和梅西有着相同的体会,自己一个人,真是带不动一个队。

  英超历史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首位荣获英超月最佳的亚洲球员、连续五场英超斩获进球的亚洲球员……孙兴慜在热刺收获了众多荣誉,他也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亚洲一哥。不过,正当孙兴慜的职业生涯处于巅峰之时,他不得不面对一个现实——服兵役。这一次输球后,孙兴慜离服兵役又近了一步,对于25岁的韩国人来说,如果想在30岁之前合理的“逃过”兵役,最后的机会就是亚运会以及亚洲杯了。

  相关阅读:

  大脏X!韩国踢人队!肘击+踹翻+背后爆铲|Gif

  无耻!韩国恶汉踢人反骂对方跳水 狂喷F词秽语

  心疼!孙兴慜伤心欲绝哭成泪人 韩国总统抚肩安慰

  要脸?韩国主帅反向裁判申诉 你多脏心里没X数?

  韩国球迷怒了:垃圾狗畜协会!靠纹身能提高技术?

  (白鸟)

韩国英超孙兴慜
近期赛事
已结束
啊哦~出了点小问题 重试
加载中
全部比赛

积分榜

全部榜单

新闻排行榜

文章 视频 图片

新浪扶翼